游客吐槽动物园中出现断臂黑熊

92次阅读
没有评论

5月24日有媒体报道,江苏徐州一女子在5月23日发布视频吐槽汉城公园出现断臂黑熊,其他的动物状态也不是很好,这一视频把人们的视线集中在动物的生存状态上面。

游客吐槽动物园中出现断臂黑熊

情况介绍

据了解,这家动物园的门票价格为15元/张,进入园区之后却发现和自己想象中的并不一样,这里的动物生存状态并不是很好,所有动物看起来都瘦骨嶙峋,甚至还有一只黑熊断了一只胳膊,这名游客还表示,在动物园里看到的狼还没有自家的狗胖,自己和父亲两个人都没有得到太好的游览体验,希望圆方能改善动物的居住环境,善待动物,24日工作人员对此做出了回应,表示这只黑熊在接入园区的时候就已经断臂,现在天气比较热,动物的精神状态不佳是正常情况,园区工作人员还会给它们喂水和瓜果等解暑食物,帮助它们缓解炎热的天气。

游客吐槽动物园中出现断臂黑熊

网友评论

对于女子的行为,很多网友都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有的人表示自己去过这家动物园,工作人员确实有虐待动物的行为,还分享了自己给动物喂花生吃结果被工作人员训斥的经历,其他网友则表示给动物园喂食物的行为本身就不被允许,是这名网友自己违反规定在先,并不能认定是工作人员对动物不好,有的人则认为夏天温度比较高,本身动物的精神状态就不是很好,就算是人类在夏天也会出现精神萎靡的情况,不能就因为这一现象就判定有虐待动物的情况,而且工作人员作出的解释是这只黑熊本身就是独臂状态,原因并不在动物园一方,因此也不能仅从这一情况就认定动物园有虐待动物的行为。

游客吐槽动物园中出现断臂黑熊

正文完
 0
cbf001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cbf001 2023-05-31发表,共计594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