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校内被老师碾压致死 校长被免职

106次阅读
没有评论

5月25日湖北武汉市汉阳区教育局发布了情况通报,对5月23日13时50分弘桥小学月湖小区教师驾车将学生碾死的事情进行了回应,而本校校长也被免职

小学生校内被老师碾压致死 校长被免职

事件介绍

教育局对于同学的不幸离世表达了深切的悼念,还表示这件事情也说明学校的安全管理方面存在漏洞,现在区教育局已经同公安部门成立了工作专班,专门调查本起案件的相关事宜,教师刘某已经被公安机关拘留,将根据后续的调查结果进行是淡定哥处罚结果,涉事学校校长和分管副校长也受到了免职的处分,相关部门将会对这起事件严肃调查,据了解在5月23日学校午管时间之后,学生小谭正好蹲在一辆机动车前方,车辆启动的时候把学生撞倒,接下来两个轮子都从孩子身上碾轧而过。

小学生校内被老师碾压致死 校长被免职

事件后续

在事情发生之后,相关部门对这件事情高度重视,学生家长还向记者介绍自己的孩子遭到了二次碾压,在车主第一次将孩子撞到之后拖行了5米,而司机却并没有下车查看,一直往前开,孩子右脸的组织全部磨没,头上起了三个包,后脑勺也一直在流血,记者了解到学生小谭是家里的独生女,今年6岁,家属在24日上午和校方以及教育局人员见面进行了协商,双方没有就沟通意见达成一致,现在孩子的遗体已经被家属接走,学校方面则表示司机是该校某个班级的班主任,已经在学校工作了3年时间,当时是准备开车离开学校和同事一起参加校外培训,没想到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对学生的遭遇深感惋惜,现在有关部门正在进行进一步的调查,后续结果要根据部门的通报情况。

小学生校内被老师碾压致死 校长被免职

正文完
 
cbf001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cbf001 2023-05-31发表,共计599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