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可以接电话吗?灵魂电话突然接通灵异事件!

67次阅读
没有评论

灵魂可以接电话吗?近日,一名高中同学亲身经历了一件十分诡异的事件,她曾问我,你相信灵魂可以打电话吗?当时我感觉自己的打了个冷战,说了句,瞎说什么呢?之后她讲完之后我浑身冷汗。!

灵魂可以接电话吗?

灵魂可以接电话吗?灵魂电话突然接通灵异事件!

她叫朱晓梅,是我的高中同学,我们已经有很久没见面了,在一次同学聚会上,我们聊着聊着就聊到了在她身上所发生的奇怪事件。 她说:“小泽,你相信这世界上有鬼吗?”

“嗯?其实具体的话我也不清楚,信则有,不信则无吧,其实所谓幽灵、鬼魂,不过是一些自然现象在作祟,人死了,其灵魂只不过是个残留的能量体,随着时间的流逝,这能量体也会逐渐消失……”

“哦,那灵魂会打电话吗?” “呵呵,我以前看过一部叫《鬼来电》的电影,那些都是弄虚作假,假的,你不会看了这电影才问我的吧?”

“不是,哎,该怎么说呢……你还记得陈阿姨吗?”

“记得,不就是你妈吗,小时候她特爱逗我开心,说什么将来啊,要把泽二毛讨作女婿,这小娃子机灵,脑子好,哈哈。”

“哼,不跟你扯犊子,我来跟你说说发生在我身上的事吧……”

说着,她捋了捋怀中熟睡的儿子的发梢, 她是五年前结的婚(那时我还特意去喝了原本是自己“未婚妻”的喜酒),可惜陈阿姨还没等到自己的外孙出生就逝世人间。

小梅和她对象因为工作繁忙,很少陪伴陈阿姨,他们只好偶尔打电话,给陈阿姨报个平安(陈阿姨的老伴在小梅结婚前一年,就因为肺癌晚期走了;留下了孤寡的陈阿姨和一头家狗守在“空巢”里)。 陈阿姨一直机不离手,生怕哪天没听到自己女儿的问候,害他们担心,耽误了工作。

就这么,陈阿姨到死都没有让手机离开自己半步,而小梅,总共看望陈阿姨的次数屈指可数。 陈阿姨死后,小梅后悔不已,把那破旧的老人机放进棺材里,同陈阿姨一起下葬,深埋在沉重的墓碑下。

又过了两年,小梅的孩子出生了(不知怎么滴,这熊孩子见到我就老爱往我身上爬,流出的口水沾的我全身都是,跟他外婆见到我一个模子)。 随后,一件诡异的事让她蓦然回想起逝去已久的母亲……

当时小梅在厨房做饭(自从生了孩子,她就没再工作了),孩子正躺在婴儿床上呼呼大睡。

突然,卧室内传来手机的来电铃声,小梅本打算等切完案板上的猪肉再去接,可家里的老狗竟爬上案板,把肉迅速叼走(陈阿姨走后,小梅就把母亲的狗接回家里养)。 小梅来不及反应,老狗就叼着肉远走高飞了,她气愤地咒骂了老狗几句,走向卧室接电话。

当她刚打开门后,眼前的一幕顿时吓得她腿软。 电炉桌燃起熊熊大火,孩子因为被高温烫得嘶声哭叫。 周围一片火海,烧毁的白墙裂开许多细长的裂缝,一块块剥落,露出里面的水泥砖。 家具家电发出噼里啪啦的火花,像火焰在低声哀嚎。

小梅马上回过神,二话不说连忙抱起床上的儿子跑出卧室。

她召来街坊四邻一起灭火,最终消防队来了,大火在他们的合力压制下成功被浇灭……

“这很正常啊,有什么好奇怪的?人没事就万事大吉了,说明陈阿姨在天上保佑你们母子俩平安。” 我无奈地回复。

“不,妈妈她不仅保佑了我们,还救我们,你知道我从废墟中拿起那破烂不堪的手机时,看到了什么吗?那…那打来的电话号码,是我去世了两年的妈妈的号码啊!” 她眼眶湿润,呼吸因为激动而起伏喘气,我能从她面色中看出,她现在情绪十分复杂,似乎是充满恐惧,又似乎是特别感动。

接着,她又答道。 “那时候情况紧急,要不是消防车及时赶到,说不定我已经无家可归了;而在当时,在场的所有人都没来得及打119。 事后我问过消防队,他们说是一个老奶奶打来的,而且那老奶奶还不停地痛苦呼叫,仿佛她正在火海中被大火所吞噬……”

正文完
 
cbf001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cbf001 2023-05-26发表,共计1418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