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官包养上百情妇 居然还有一对母女(好色贪官)

141次阅读
没有评论

贪官包养了146个情妇,厕所售出百万现金。我国一直都在严厉的打击贪污犯罪,但还是有一些贪官会顶风作案,他们为了满足自己的欲望,不断的捞钱。而他们在有钱之后,首先满足的就是自己的色欲。在我国某地的一个厅长就是一个实打实的贪官,而他则是在自己的从政生涯当中包养了100多个情妇。

贪官包养上百情妇 居然还有一对母女(好色贪官)

包养情妇

这个贪官在被发现的时候,一共包养了情妇146人,其中甚至还包括了一对母女。这个男人本身也是一个高素质人才,领导对于他非常器重,所以在他中年的时候,短短几年的时间里就从一个公社书记直接到了县委书记,甚至还当选了某地的市长。在刚刚成为市场的时候也确实是一个好官儿,可是随着那权力越来越大,也被金钱逐渐腐蚀。小到几千块钱,大到几百万元,只要能贪的就会去贪.

贪官包养上百情妇 居然还有一对母女(好色贪官)

敛财千万

在他当市长的八年时间里,前前后后一共收了40多次上百万的礼金,总共已经上千万元。虽然这个贪官早就有了家室,可是却无法阻止他在外面包养情妇,经常送给自己的情人,各种名贵的首饰或者是当地的房其中还有一对母女。他还会把自己收的礼以及自己所包养的情妇都一一记录下来。最后再被我国的反贪机关发现之后,数罪并罚,对于这个贪官执行了死刑。

贪官包养上百情妇 居然还有一对母女(好色贪官)

好色贪官

要是一个贪官贪财,那肯定是离不开好色,或许有的人在刚刚成为领导的时候,想着都是多做一些政绩,多给老百姓做一些实事,可是随着自己权力越来越大,也会受到更多的诱惑,一旦一次没有经受得住诱惑,那或许很快就会坠入到泥潭中。

正文完
 0
cbf001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cbf001 2023-05-25发表,共计593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