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高僧坐在翻滚的油锅里表演,淡定自若,却被观众当场拆穿

91次阅读
没有评论

泰国高僧坐在翻滚的油锅里表演,淡定自若,却被观众当场拆穿!

互联网的出现,让人们足不出户就能看到在世界各地发生的各种各样的有趣的事情,而且一些迷信的人居然相信某些事物真实存在。然而,最近一段在泰国的视频又火了。在视频中,一位泰国高僧在油锅里打坐,而且神情坦然自若,到底怎么回事呢?小编给大家揭秘一下!

泰国高僧坐在翻滚的油锅里表演,淡定自若,却被观众当场拆穿

在锅中打坐的高僧,神情坦然自若,我们可以看到锅内正在翻滚冒泡,铁锅下面还有一堆正在燃烧的火柴进行加热,大家应该都有在炒菜的时候被热油不小心的烫到过吧?被烫到可是非常的疼,甚至被烫出水泡。而有的网友看到这段视频就说这位高僧是不是有特异功能啊?在场的观众看到这一表演也觉得非常神奇,纷纷都感慨泰国这位高僧真的神了,可这样神奇的表演就让当场围观的一个群众给拆穿了。

泰国高僧坐在翻滚的油锅里表演,淡定自若,却被观众当场拆穿

高僧能神情自若的坐在油锅里,其实是因为只有铁锅最外部是真正热的,而锅的内部就像是保温杯一样,因为有了一层隔热层挡住了外层的温度,所以高僧在上面打坐才表现的什么事都没有一样。那为什么里面的油会翻滚冒泡呢?原来,是高僧他们为了效果逼真,先把锅里倒入了大量的醋,然后再倒入油。因为油和醋的密度不同,分隔两层,而油就在上层,醋在下层,接着等到醋给加热起来之后,再在里面加入明矾。

学过化学的朋友应该都知道,这样锅里的油就会与明矾发生反应,表现的像真正滚烫的油一样,这油的真正温度其实并不高,只是一个障眼法,让观众觉得高僧真的是坐在油锅上,当揭秘了这些高僧的表演后,很多网友就说给我一个锅我也能成为高僧,在世界各地都有很多类似的表演,都可以用科学的角度去看待,你都能够解释清楚,其实也真的没有什么神奇的地方,只是一些人愿意相信迷信而已。

泰国高僧坐在翻滚的油锅里表演,淡定自若,却被观众当场拆穿

但小编认为,这些表演虽然能让人感到神奇,但千万不要盲目的相信,因为有的表演会让你买他的东西。如果你觉得买回去玩一下也是没问题。对此你还看过其他什么神奇的表演吗?欢迎下方留言评论哦!

正文完
 
cbf001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cbf001 2023-05-25发表,共计780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