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一个失误 让婴儿进了ICU(照顾孩子)

115次阅读
没有评论

妈妈给七个月的孩子戴上口水兜造成了严重窒息。现在大多数夫妻也就是只生一个孩子,目的就是为了能够给孩子最好的成长环境。不此之外也可以减轻自己的压力,而年轻的妈妈们在照顾孩子的时候也没有那么多的经验,有时候一个不经意的举动可能就会伤害到孩子。

妈妈的一个失误 让婴儿进了ICU(照顾孩子)

照顾孩子

在前两天重庆就出现了这么一个新闻,一个只有七个月大的男孩子因为窒息,在重症监护室抢救了接近三个月,而男孩儿的母亲一说,就算是孩子成了植物人,他也要照顾自己的孩子一辈子,这个孩子之所以会变成这样,其实和孩子的母亲有着很大关系。孩子母亲说自己之前有过一个孩子,不过孩子在八岁的时候就有人去世了。最后她也和自己的老公又生了一个。生完之后自己也是会照顾孩子。

妈妈的一个失误 让婴儿进了ICU(照顾孩子)

孩子成长

虽然他在生下孩子的时候都已经快要40岁了,不过生下孩子还是比较健康的,宝宝顺利的活过了七个月的时间,不过在妈妈发现孩子长牙齿的时候,又发现了孩子在这个时候会流出很多口水,所以就在网络上买了一个口水兜这样就可以防止自己的孩子把口水流到哪里都是,可是没有过多长时间,他就发现自己的儿子面色发紫,并且已经没有了呼吸,他就连忙去打了120,发现这个孩子是因为被这个口水兜给卡住了脖子。让孩子呼吸不畅,所以才会出现昏厥以及严重窒息。

妈妈的一个失误 让婴儿进了ICU(照顾孩子)

治疗孩子

而在这之后,小孩子已经被转移到了重庆的某家大型医院抢救,前前后后的治疗费用已经超过了20万,但是医生还是下了病危通知说说就算是孩子抢救过来很有可能也是植物人了。

正文完
 0
cbf001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cbf001 2023-05-25发表,共计597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