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老外没上飞机 300中国人等两小时(区别对待)

71次阅读
没有评论

两个老外没有及时的登上飞机,让飞机上的300多个华人等待了两个多小时。当大家出门坐飞机的时候,最期待的除了天上的景色和即将到达的目的地之外,肯定是希望自己所乘坐的航班能够顺利的起飞和顺利降落。一旦遇到了飞机延迟起飞的事情,一定会非常不开心,要是天气的原因,那也没有办法,可要是一些人为的原因则是会让人很不爽。

两个老外没上飞机 300中国人等两小时(区别对待)

等待两小时

在前些日子一架亚洲的航空公司的航班原定的是在晚上8:30起飞,而当飞机上的300多个华人乘客全都按时登机后发现有两个外国人没有能够及时的来到机场,大家本来想着等个几八分钟,应该也没啥问题可是没有想到这一次的航班直接推迟了两个小时,到了晚上10:30才起飞。这样延误对于飞机上的乘客则是非常不爽,而且还没有得到官方的回应与解释。

两个老外没上飞机 300中国人等两小时(区别对待)

区别对待

有不少人都觉得这是一种区别对待,这些航空公司有可能会觉得外国人要比华人更重要,但其实这是一家亚洲的航空公司,本身就应该以亚洲的乘客为主,而像这样跨国旅行的人有很多都比较赶时间,就算是不赶时间,等待两个小时也是让人很不爽,尽管在这两个小时的期间有乘客做出抗议可也都没有效果。

两个老外没上飞机 300中国人等两小时(区别对待)

处理方式

很多的乘客都认为该航空公司应该给乘客们集体道歉,并且做出相应的补偿,要知道这300多华人的两个小时或许耽误了重要的合同,两个小时也足够做很多的事情,不知道该航空公司日后会如何去解决,以及这件事情会不会成为该航空公司的一个黑点,有的时候这种事情处理不好,或许就会影响到整个公司的股票价格。

正文完
 0
cbf001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cbf001 2023-05-25发表,共计609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