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女子卖掉亲生儿子 只是为了消费(恶毒母亲)

56次阅读
没有评论

湖南女子用3.6万元卖掉自己五个月的亲生儿子用于自己的个人消费。要说这个世界上什么感情最伟大,最无私,那一定是母爱,每一个母亲怀胎10月,忍受着巨大的痛苦,把孩子给生下来,几乎所有的妈妈都会无条件的对自己的孩子好,但是有的母亲则是为了个人的私欲虐待孩子,甚至把自己的孩子卖掉换钱。

湖南女子卖掉亲生儿子 只是为了消费(恶毒母亲)

卖掉儿子

湖南一个女子把自己刚刚出生五个月大的孩子给卖掉了,这个母亲是在网上认识了张某,他知道张某想要领养一个男孩子,加上自己刚刚生下了一个男孩儿,所以就动了心思把自己的儿子卖给了网友张某3.6万元,这些钱有一部分用来还债,另一部分买了一个新手机以及去打麻将。一直到了孩子的父亲询问为什么最近都看不到儿子,多番打听之下才知道自己的妻子已经把儿子给卖掉了。

湖南女子卖掉亲生儿子 只是为了消费(恶毒母亲)

孩子的遭遇

随后孩子的父亲报警把孩子找了回来,还好卖给张某的时候,张某对自己的孩子十分好,买了不少的高档奶粉以及各种高档的婴儿用品,甚至还有一个金手镯,现在张某夫妻已经把自己买的孩子还给了这一对夫妻,孩子的丈夫计划向法院起诉自己妻子拐卖儿童罪,经过审理孩子母亲被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并处1.2万元罚金,而离婚肯定已经成为了事实。

湖南女子卖掉亲生儿子 只是为了消费(恶毒母亲)

恶毒母亲

这样的母亲不可谓不恶毒,因为她也不知道。买过去的人家是否对自己的孩子会好?更何况一个母亲就算是再困难,也应该把自己的孩子抚养成人,而不是为了自己的一些欲望就卖掉孩子,相信世界上这样的母亲还只是少数而已,绝大部分的母亲依然是十分慈爱。

正文完
 
cbf001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cbf001 2023-05-25发表,共计598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