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跪地求妻子 让妻子和陌生男人发生关系(特殊癖好)

70次阅读
没有评论

男子为了给朋友抵债,让妻子陪朋友过夜。每个男人肯定都希望自己的老婆对于自己忠贞,不想要戴上绿帽子,可有一些比较自绿的男人心里有一些癖好,就想要让自己的老婆和其他男人发生关系,甚至是不认识的陌生男人。吉林的一个男子就要求自己的妻子和其他的陌生男人发生性关系,甚至还跪在地上爱求自己的妻子。

男子跪地求妻子 让妻子和陌生男人发生关系(特殊癖好)

重组家庭

这一对夫妻其实是半路夫妻,也就是说他们是一个重组家庭。虽然妻子是要比丈夫的年龄大一些,可是根本看不出来是一个已经快要40多岁的女人。事情的起因是丈夫的好朋友来到吉林而丈夫也是很热情的招待了自己的好朋友,妻子也是给这个没有见过面的男人做了一桌子菜,而看到自己好朋友的妻子长相这么漂亮的时候,这个远道而来的男人心里就有了一个计策。

男子跪地求妻子 让妻子和陌生男人发生关系(特殊癖好)

妻子抵债

没有过多长时间,这个丈夫就让自己的妻子和这个男人发生关系,原因居然是男人欠了自己的好朋友5000块钱,现在他不想还,而好朋友总是说让自己的妻子陪自己几天就可以抵交这5000块钱。妻子刚开始是不同意,可是她的丈夫却直接跪在地上哀求她。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原因这个妻子居然同意了。就这样,这个女人和一个第一次见面的男人就发生了性关系,甚至在之后两个人之间还有了一些比较暧昧的联系。

男子跪地求妻子 让妻子和陌生男人发生关系(特殊癖好)

羞耻心

不管是这对夫妻还是这个丈夫的所谓好朋友,其实都是没有羞耻心的,我们都知道朋友妻不可欺,要是不到的事情做多了的话,肯定会受到惩罚,相信在这件事情之后,这互相人的感情也会受到严峻的考验很有可能无法继续下去了。

正文完
 0
cbf001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cbf001 2023-05-25发表,共计605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