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跳桥被救 警察却戴上手铐(轻生男子)

59次阅读
没有评论

跳桥的男子是一个诈骗犯,并且涉及赌博团伙。在前两年浙江有一个男子站在了飞云江大桥上想要跳下去,被围观群众发现之后,很快就联系了警察,而警方则是把这个男子给救了下来,该男子下来之后,对于警方也是千恩万谢,但是没有想到下一秒警察却给他带上了一副手铐,因为这个想要跳桥的人则是牵扯出来的一个比较庞大的赌博团伙。

男子跳桥被救 警察却戴上手铐(轻生男子)

男子跳桥

警方在接到了有人在飞云江五桥上想要跳下去的电话之后,就马上派人去大桥营救,再到了附近之后,果然看到一个穿着红衣服的男子站在大桥上。经过警方的劝导之后,终于是把这个男子的心理工作给做通了,并且把这个男子给顺利的救了下来,但是没有过几分钟时间就把这个男子给靠了起来,因为这个男子涉嫌诈骗。不光是诈骗犯,还和一个被警方追了很久的赌博团伙有所牵连。

男子跳桥被救 警察却戴上手铐(轻生男子)

跳桥原因

之所以这个男子会选择跳桥,是因为他在赌博的时候输了50万元,而这50万元全都是诈骗他人而获得的。在这次被救之后,该男人就很快地把自己知道的所有关于赌博以及诈骗的事情都跟警察交代了。随后警察才知道,这个男人本来是一个水果批发商,虽然不是特别的有钱,不过自给自足,完全没有问题,就是因为认识到了一个女人带他去赌博,自己在赌博赌输了所有家产和欠债不少之后就走上了诈骗犯的道路。

男子跳桥被救 警察却戴上手铐(轻生男子)

赌博危害

该男子在跳桥的时候除了身无分文之外,还负债累累,不过他却觉得自己能够被逮捕也是一件幸运的事情,最起码欠的那些不正规的贷款或许也就可以一笔勾销了,这也告诉我们赌博的危害可能会涉及到每个人的身上。

正文完
 
cbf001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cbf001 2023-05-25发表,共计615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