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外卖员的背后 不止送外卖(隐藏服务)

133次阅读
没有评论

美女外卖员是披着外卖外衣的色情服务。现在外卖行业是发展的越来越好了,很多人在没有工作的时候都会选择去当一个外卖小哥,虽然比较辛苦,但是每个月赚上六七千块钱也不是太大的问题,我们可以发现一般来说送外卖的都是男生,还有一些生活比较困难,而且愿意吃苦的女性也会加入到外卖行业当中,可我们最近一段时间可以发现,网络上出现了不少的美女去送外卖。

美女外卖员的背后 不止送外卖(隐藏服务)

美女送外卖

其实这些美女去送外卖,我们还是比较诧异的,毕竟这些女孩子要是想要找工作的话,找一个每个月三四千块钱的工作,或者直接去找一个稍微有钱的男朋友也不是这么难事,但其实这些美女外卖员除了在网络上出现在现实生活当中则是很少的,这就是因为这些人并不是真的来送外卖。

美女外卖员的背后 不止送外卖(隐藏服务)

色情服务

做外卖员的美女他们所做的工作并不是真的去送外卖,而是当网络主播或者是拍一个段子,要么就是真的去送特殊的外卖,这个外卖并不是物件儿,也不是食物,而是自己的身体,也就是我们所说的色情服务,这些色情服务的外卖员可能会通过特殊的软件或者联系方式去和顾客沟通,然后再装作外卖上门的样子去提供色情服务,虽然知道的人比较少,可确实已经衍生出来了这样的隐藏服务。

美女外卖员的背后 不止送外卖(隐藏服务)

远离美女外卖

虽然在网络上看到这些美女外卖员一个一个长得也很好看,身材也很好,但其实在现实生活当中就不是如此了,就算是能够点得到,那也可能是一些歪瓜裂枣或者是会遇到仙人跳以及杀猪盘,为了自己的财产安全与生命健康,最好还是不要触碰,远离这些所谓的美女外卖员。

正文完
 
cbf001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cbf001 2023-05-24发表,共计602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