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富女”如何通过审核喜提公租房 买公租房应有哪些条件?

75次阅读
没有评论

最近有网友爆料,深圳一名女子开豪车住豪宅到处在网上炫富,该女子却能申请请到到全国规模最大的装配式保障性住房项目,这起了事件被曝光之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纷纷评论质疑这位女子如何成功申请公租房,针对此事,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的工作人员回应,申请公租房需要提交年龄,社保和住房等信息,不会核查申请人的家庭收入情况,如果在申请阶段有任何问题,其他人发现都可以直接举报。

“炫富女”如何通过审核喜提公租房 买公租房应有哪些条件?

据相关资料显示,公租房全名叫做公共租赁住房,是面向于符合规定条件的城镇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以及新就业无房职工和在城镇中稳定就业的外来务工人员配发的保障性住房,作为住房保障体系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公租房的申请具有双门槛,分别是收入低和住房条件差等,在这样的情况下,作为一个惠民保障政策,公租房的首要目的就是去帮助有住房困难的群众解决住房的问题。

“炫富女”如何通过审核喜提公租房 买公租房应有哪些条件?

根据网上宣传的信息来看,事件中的女子从2017年就在社交平台上高调炫富,在他发布的各项内容中,曾经有自驾游花费油费8000多,6000多,餐饮费21000多等信息,还曾经发帖声称刚买了房接近100平,买包的花费就达到了28500元,还曾发帖表示吃了一天的黑松露鲍鱼饭这种奢侈餐点,除此之外,爆料的网友称,这位女子疑似在深圳南山区有房子,并且也曾入围过天和南苑安居房的认购家庭名单中。

“炫富女”如何通过审核喜提公租房 买公租房应有哪些条件?

如果网上所爆料的事情属实,那么这位拥有奢华生活的炫富女竟然能够申请到公租房,简直是令人感觉到诧异,另外一方面,深圳市的公租房相对来说并没有那么容易申请下来,截止到4月4日,深圳市总共有42万人左右作正在排队候公租房,面对如此庞大的排队轮候群体,如果这位炫富女成功申请公租房的事情属实,那么不仅证明他在抢占公租房资源,更证明了这种行为在破坏社会公平秩序。

正文完
 0
cbf001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cbf001 2023-05-24发表,共计722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