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一颁奖礼热死11人 38度高温现场约100万人

113次阅读
没有评论

近日印度举办一起颁奖仪式,在此期间印度各地的气温极高,加上颁奖仪式是在户外进行举办的,现场人数众多导致气温急剧上升,在现场总共造成了十一人被热死,其中还有几百人感到身体极度不适并送往医院救治,可以说当地的气温达到了往常的最高水准,若是没有携带降温设备或者进行物理降温的话,极其容易造成人体的过热晕厥,现场由于参与人数超过了一百多万人,所以无法有效的去维持气温以及空气流通,这才造成这起事故。

印度一颁奖礼热死11人 38度高温现场约100万人

之所以这起颁奖仪式会有如此多人参与跟此次活动出席的人员有关,本次出席的人员有印度各地的政府高官,其中还有内政部长参与,加上其他地方的人群得知此次活动之后赶赴到现场参加才有了如此多人的现场,在举办本次活动之前印度的气象局就有利用热成像监测设备去测量当地气候,因为此地并没有设置专门的温度观测站,所以无法对温度进行有效的监测,加上预期到场人数超标,才造成了这起事故的发生,在事故发生之后各地也是对此次的活动进行了谴责。

印度一颁奖礼热死11人 38度高温现场约100万人

有些内政人员表示政府在举办本次活动的时候没有考虑周全,才会导致多人高温中暑,甚至造成了人员的死亡,如果在举办活动之前会对整体的数据进行合理监测,是可以有效去避免此次事故的,相关人员也对本次事故当中死亡的亲属进行赔偿,也到各地去缅怀以及道歉,通过调查显示,印度各地由于气温过高造成了许多人死于中暑,这项数据是庞大的,也间接表示了在印度是需要时刻保持个人气温,中暑问题极其严重。

印度一颁奖礼热死11人 38度高温现场约100万人

正文完
 0
cbf001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cbf001 2023-05-24发表,共计589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