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地球只有4厘米 等比缩小的宇宙多大?(星体尺寸)

64次阅读
没有评论

如果将地球缩小到4厘米,等比缩小的宇宙可观测范围也超出了人类的想象。地球被缩小到像乒乓球一样大小时,我们以此来衡量宇宙的大小,会发现宇宙仍然是很浩瀚的,哪怕是可观测宇宙也大的超出想象。

地球大小

经过科学家的研究发现,地球的海洋面积占了71%,足以证明陆地空间是很小的。随着人口数量的不断增加,人类也需要和其他生物抢占有限的生存空间。没想到把地球缩小到我们日常熟悉的物品时,地球的倍数缩小了近3亿倍,或许可以使用同样的方式来研究宇宙中的其他星体。

如果地球只有4厘米 等比缩小的宇宙多大?(星体尺寸)

太阳大小

太阳是太阳系的唯一恒星,其他星体都在围绕太阳不断进行运动,太阳的体积也是非常巨大的,差不多相当于地球体积的130万倍。如果将地球缩小到直径只有4厘米时,发现缩小后的太阳直径在4.3米左右,它们的大小也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太阳在人类眼中是非常大的,可是银河系类似太阳大小的恒星数量非常多,差不多有1000~4000亿颗,可见太阳并不是银河中特殊的存在,而是作为一颗很普通的恒星,默默地发挥着自己的作用。

如果地球只有4厘米 等比缩小的宇宙多大?(星体尺寸)

宇宙大小

科学家研究了太阳系的大小,发现将太阳系缩小3亿倍之后,两端的距离是29700公里,可见太阳系也是一个很庞大的世界。太阳系的室女座超星系和拉尼亚凯亚超星系团,缩小之后的直径让人感到吃惊。科学家认为可观测宇宙的直径是920亿光年,将它缩小3亿倍之后,直径达到了292光年。要知道这仅仅是人们可观测宇宙的范围大小,现在还有很大的未知宇宙空间,远远超出了我们的想象,接下来的研究会让我们有更多发现。

如果地球只有4厘米 等比缩小的宇宙多大?(星体尺寸)

正文完
 0
cbf001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cbf001 2023-05-23发表,共计623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