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拍摄到不明飞行物,照片放大后科学家也无法解释这究竟是啥

92次阅读
没有评论

1984年5月11日,繁华的曼哈顿市被一种超凡脱俗的现象惊醒。一位名叫菲利普·奥雷的摄影师在他公寓楼的屋顶上拍摄夜景,他注意到天空中有一些奇怪的东西。

男子拍摄到不明飞行物,照片放大后科学家也无法解释这究竟是啥

当他透过镜头凝视时,三个明亮的光点出现在地平线上。它们与他以前见过的任何东西都不一样,很快就给这些奇怪的物体拍了几张照片。这些图像有颗粒感,但它们显示的细节足以让菲利普相信他所目睹的不是来自这个世界。

随着光点越来越近,他脖子后面的汗毛都竖了起来。这些物体看起来是圆形的,并散发出一种奇怪的脉动光。他们似乎在城市上空盘旋,几乎就像在观察他一样。

菲利普看着不明飞行物越来越近,心跳加速。下方的人已经开始注意到天空中的异物,整个城市迅速陷入混乱之中。

汽车在街道上嘎吱嘎吱地停下来,人们跑出他们的建筑物以便看得更清楚。有些人被吓坏了,而另一些人只是被眼前的景象迷住了。菲利普看着一群人聚集在附近的公园里,兴奋地指着天空大喊大叫。

突然,物体开始不规则地移动。他们来回奔跑,看似随意,然后完全消失在视野中。下方的围观者目瞪口呆,不明白自己刚刚看到了什么。

菲利普的照片很快就进入了媒体的手中,不久之后,这个故事就登上了新闻头条。政府否认对这起事件有任何了解,但有关大规模掩盖事实的谣言开始传播。

不明飞行物目击事件迅速成为科学界争论的热门话题。一些人认为这是一个骗局,而另一些人则认为这是外星生命存在的证据。菲利普本人被采访和出现在脱口秀节目中的请求淹没了。

事件发生后的几周内,曼哈顿市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们谈论着天空中的奇怪物体,有些人甚至声称很久以前就看到过类似的景象。

男子拍摄到不明飞行物,照片放大后科学家也无法解释这究竟是啥

菲利普继续调查这起事件,翻阅他的照片并试图弄清他所目睹的一切。他联系了其他目击者,并开始与其他不明飞行物爱好者合作,试图拼凑出这个谜题。

多年过去了,这件事慢慢地从公众意识中消失了。但对于那些亲眼目睹的人来说,记忆仍然生动而有力。该事件在这座城市以及到场观看的人们身上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

几十年后,在临终前,菲利普·奥雷与儿子分享了最后的启示。他以前从未公开透露过,但他从那天拍摄的照片中发现了一些奇怪的东西。

在其中一张隐藏在阴影中的图像中,他发现了一个奇怪的符号。这与他以前见过的任何东西都不一样,似乎被蚀刻在了不明飞行物的表面上。

菲利普的儿子听着父亲的话,不禁想知道照片中还隐藏着什么秘密。他决心继续他父亲的工作,努力揭开1984年5月11日真正发生的事情的真相。

曼哈顿的事件可能已经被大多数人遗忘,但对于那些亲眼目睹的人来说,记忆却一如既往地强大。谁知道呢?也许有一天,五月那个奇怪的日子的真相最终会大白。

正文完
 0
cbf001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cbf001 2023-05-22发表,共计1062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