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前人类遗留下的“高科技”,也许能够证明人类已被毁灭过多次

71次阅读
没有评论

一直以来,科技都是人类社会的第一生产力,纵观古今中外,人类社会的每一次进步,都伴随着科技的进步。当今时代,科技创新日新月异,其成果也广泛迅速地应用到了人们的生活之中,使得人类社会发生了质的变化,日常生活也更加智能、方便。

不过,即使文明已经高度发达的今天,世界上依然存在着很多的未解之谜,仍然无法用科学的手段去解释。在一些早期古人类的遗迹中,就有人发现过一些“高科技”的物品,科学家对此研究之后,认为很可能人类文明出现之前,就已经有其他文明存在了,文明发展是周期性的,不同时期地球存在不同文明。科学家认为,很可能人类曾被毁灭多次。

史前文明,指在人类有正式的历史记录以前存在的文明。因此,它往往存在于很多古老的文明传说里,而这些传说很可能,被对世界缺乏认知的古老人类夸大,赋予极大的神秘色彩。

史前人类遗留下的“高科技”,也许能够证明人类已被毁灭过多次

就比如古希腊的亚特兰蒂斯文明,它有着最令人瞩目的科学成果,据说当时的亚特兰蒂斯人不仅可以将光线发展成动力能源,甚至还可以使得人体再生和返老还童,然而后来发生了一件严重的事情,他们的以磁欧石为中心的能源系统发生了爆炸,整个大陆被沉,亚特兰蒂斯人就此消失了。

后来,埃德加凯西在1940年预言,在佛罗里达外海比米尼岛附近的深海之中,将重新浮现亚特兰蒂斯,它的一部分将会于1968到1969年之间被发现。到了1968年,居然真的在那个区域发现了两座建筑,被人们称为“比米尼大墙”。

除此之外,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后期,希特勒还曾派科学家去寻找“地球轴心”这一史前科技,“地球轴心”是亚特兰蒂斯人遗留在地球上的科技,希特勒想借此技术制造火箭。当时他认为雅利安人将其封锁在了青藏高原上,于是他派人去西藏寻找。

当然,后来火箭真的被后世之人造了出来。只不过靠的并非是“地球轴心”,而是机械工程、空气动力等学科理论。因此,很多人认为当时的希特勒或许是因为认清了局势,想拼死一搏,精神上出现了问题,才会疯狂派人去找传说中的这一超级科技。

虽然希特勒这一行为并不靠谱,但在考古学家发现的遗迹中,确实出现了一些奇特的文物,它们的存在是否真的能证明人类文明是有周期性的吗?那么,为什么这些存在高科技的文明会灭亡呢,显然,已现代人的信息来看,并不能给予清楚地解释。

18世纪时期,土耳其的一位考古学家在伊斯坦布尔的托普卡比宫发现了一张神秘的古地图,经过检测可以推出它绘制于1513年左右,这幅地图中,精确地绘制出了非洲、美洲、以及南极洲。

史前人类遗留下的“高科技”,也许能够证明人类已被毁灭过多次

要知道,对当时的人来说,南极洲是一个很陌生的地区,人类亲眼见到南极洲的海岸线要到300多年后了。后来,参加过南极探险的美国天文台台长看到这一幅图时,发现它不仅精确地绘制了南极海岸线,竟然连南极的山脉也被绘制出来了。而这些山脉,一直藏在冰川之下,到1952年,才被科学家们发现。

20世纪后,人类社会有了航空技术,当人类从天空俯瞰地球时发现,所看到的南极洲与地图上所绘的视角一样,并且地图中所勾勒的大陆,与后来人类通过声呐测绘发现的南极洲极为相似。

在1921年,人们在非洲赞比亚发现了一个古尼德人的头骨,说起古尼德人,那是距今大约12万年前了,然而,考古学家却发现这颗头骨上居然有一处边缘平滑的圆孔,后来经医学专家鉴定,这个圆孔是一个弹孔。可是,12万年前为什么会有枪支的存在?难道那个时候人类就已经开始使用枪支?我们不得而知。

后来,还有考古学家在伊拉克的首都巴格达发现了很多罐子,其中每个罐子里面都插着一个金属棒,分析后发现它们是一种电池,这些电池,虽然制作简陋,但却能储存和释放电流。这本是安息帝国的遗物,却在它的历史里没有一处电池的记录。

另外,人们也在新喀里多尼亚岛以南的派恩小岛上发现了400多处古冢,其中考古学系还发现了三根水泥圆柱,经过C-14同位素检验测定这是在公元前1095年到1120年间的圆柱。

当然,还有很多令当代人匪夷所思的发现,于是,就有很多学者提出,这些史前人类留下的“高科技”,可能在向世人表明,人类已经多次毁灭,而人类文明一直处于周期之中。那些璀璨的史前文明,或许由于地球环境演变,消失于世间,伴随着这些文明离去的,还有其“高科技”产物。至于为什么没有任何文字记载,或许这些记载由于时代久远,随着地壳运动沉没于海底了。

可无论如何,对于地球上一些动植物来说,它们有着比人类更加久远的历史。因此,如果人类真的存在史前文明,那么其消失很可能就是传说中的那场洪水了,但如果只是归结于洪水,那么为什么有些动植物却仍存活着,人类却消失了呢。

根据进化论来看,古老的人类经过如此漫长的进化,还能延续至今,靠的是人类的智慧和技能。如果说曾经在历史上,真的存在像亚特兰蒂斯一般的文明,那么他们的灭亡,也可以归结于他们缺乏进步和文明传承,从而遭受灭亡。

所以,可以认为人类文明周期这一说法并没有什么科学依据。那些灾难虽然对人类来说确实会产生严重的打击,但当今世界各国的历史文明,哪个不是在几千年之中的风风雨雨中度过,依然屹立不倒,正因为人类的智慧,在历史中不断传承发展,才使得人类文明在当今时代绽放光彩。

史前人类遗留下的“高科技”,也许能够证明人类已被毁灭过多次

人类的智慧其实在很长一段的时间里并没有很大的突破和进展,古代人类也并非完全懵懂无知时期。当今科技不断创新发展,使得现代人产生了一种虚荣感,认为自己比古代人聪明,贬低古代人的智慧,这恐怕是大错特错了。

总之,以当今的信息和理论,无法证明史前文明是否存在,当然,如果有一天人类可以穿梭时空,或许就可以解决那些历史遗留谜题。

正文完
 
cbf001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cbf001 2023-05-22发表,共计2205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