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金6个可怕预言:其中3个正在上演,为何警告人类别惹外星人?

63次阅读
没有评论

爱因斯坦去世之后,世界人民公认的出现的最伟大的物理学家是谁?这个答案,可能很多朋友都是统一的,那就是霍金。霍金的出现,本就是一个奇迹。他身患渐冻症,却在这个恐怖疾病的包围下活了半个多世纪,甚至还生下了自己的后代。而且,霍金的智商之高超出想象,他对物理学的贡献,同样也是超乎我们普通人的想象。

霍金基于自己对这个世界的认知和分析,提出了很多的理论。这其中,就包括他那著名的六大预言。霍金的六大预言,是对整个地球和人类命运的预言,他给了我们警示,也让我们对自己赖以生存的环境更加重视。尽管霍金刚提出预言的时候,许多人觉得匪夷所思。

但直到今天,他那六大预言,就已经有三个正在上演了,叫人毛骨悚然。而且,霍金还警告人类,千万别惹外星人。霍金的六大预言分别是什么?又有哪些在上演?一起看下去,你就知道了。

著名物理学家霍金,这一生都堪称奇迹。在他漫长的研究生涯中,他基于自己对世界,或者说对整个宏观宇宙的认知,提出了六大预言,并且预言与我们人类的生活息息相关。六大预言分别有哪些?

霍金6个可怕预言:其中3个正在上演,为何警告人类别惹外星人?

第一个预言,霍金说:“人类会面临非常严重的危机,这关系到我们每一个人的生存问题。”霍金还对这个预言做了补充,他说自己用数字推算了一下,大概在下一个千年,人类就会直面这些生存危机。

危机包括了很多东西,比如说核战争对地球的破坏,资源的严重短缺,环境被破坏到无法居住。总而言之,人类的家园将变得不再是家园。为了提前做好准备,人们应该寻找在这浩瀚的宇宙当中,我们是否还能有一个新的生存空间。

而第二个预言,则是霍金认为,转基因的生物总有一天会破坏人类的健康,而且是从根本上破坏。转基因是现代生物技术,它不是天然就有的。这种后天出现的东西,会带来科技的进步,也会带来很多的负面影响。

人类如果过多地与转基因生物接触,那么总有一天,人类自己的身体系统会因为转基因生物而改变。如此一来,人类的健康也就从根本上被破坏了。

霍金还说,人工智能未来会全面取代人类。其实霍金对人工智能非常熟悉,他生病以后,基本就是靠人工智能才能生活。所以,他了解人工智能的优势有多么明显。相比之下,人类会累,会受伤,需要休息,就远不如人工智能那么智能。

那么,换句话说,现在人类所做的工作,总有一天,人工智能也能做。而且人工智能不需要工资,可以无限期地提供劳动。人类的生存空间,就会被人工智能无限挤占。而人工智能发展到一定高级程度之后,就会全面替代人类。

霍金6个可怕预言:其中3个正在上演,为何警告人类别惹外星人?

除此之外,霍金还告诉大家,一定要警惕外来生物,千万别惹外星人。霍金一直认为,外星人是存在的。他对宇宙星系做了一个大致的推算,最后得出了这个结论。外星人存在,且人类对外星文明的了解程度并不深。

那么如果外星人想要入侵地球的话,其毁灭程度是人类无法抵抗的。因此,霍金反复警告人类,不要试图惹怒外星人。

这第五个预言,则是关于地球的,霍金认为,地球未来的一天会成为一个燃烧的大火球。这一切发生的原因,也是因为地球日益枯竭。地球被耗干了所有的能力,就会在某一天因为一次意外,而变成熊熊燃烧的大火球。

最后一个预言,与时空穿梭有关系。霍金相信,宇宙中是存在记录了时间和空间的转换洞的,也就是我们所说的虫洞。通过虫洞,人们就能实现时空穿梭。虽然目前我们还没有找到正确的方法,但是未来是会实现的。

霍金的这六个预言,虽然听起来有些匪夷所思,但仔细想来,已经有三个预言正在上演了。我们的现实生活,正在一步步验证着霍金的预言。

他说转基因食品会损坏人体健康,事实就是如此。现在,越来越多的转基因食品出现在市面上,人们吃得多了,身体上就出现了很多奇奇怪怪的疾病。长此以往,只怕人类的身体状况会更加糟糕。

他说人工智能会全面代替人类,虽然现在还没有全面代替,但是也代替了很多。许多工作岗位被人工智能占据,人类大面积失业,生存空间被严重挤占。再这么下去,人类的生活只会更加窘迫。

他说人类将面临巨大的生存危机,如今,这也是显而易见的事情。许多国家以环境为代价发展经济,发展科技。这就导致了一个很严重的后果,如今的地球,早已经不是人类山清水秀的家园了。

霍金6个可怕预言:其中3个正在上演,为何警告人类别惹外星人?

霍金提出了六大预言,如今有三个正在上演。人们不禁感叹,霍金是神吗?他怎么什么都知道?

霍金是不是神我们不知道,但我们能确定的是,霍金本身就是一个奇迹。他从21岁开始患上渐冻症,这个病算是一个绝症,左不过三五年就会死。可霍金偏偏打破了这个魔咒,他活了半个多世纪,还孕育了后代,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理论,最大可能发挥了自己的人生价值。

霍金本人,就是一个奇迹。

霍金太神奇了,他发现了这么多世界运行的规律,还提出了如此神奇的六大预言。更神奇的是,三个预言正在上演。

霍金的出现,真的是人类的福气。他用自己的眼睛,看到了这个世界的规律,并且把这些规律告诉了更多的人,让我们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正文完
 0
cbf001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cbf001 2023-05-22发表,共计1929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