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神秘组织749局 是不是真有超能力者(神秘组织)

115次阅读
没有评论

749局传说有超能力者并没有被证实。在很多的国家其实都是有着自己的一些神秘组织,在我国有一些传说当中的神秘组织,其中一个叫做龙组,还有另外一个叫做749局,这个神秘组织在上个世纪80年代的时候就已经传说的出来,但是从那个年代到现在都没有得到证实。而根据传说,所谓的749局是一群超能力者所组成的神秘组织,他们需要利用超能力来完成一些神秘事件。

中国的神秘组织749局 是不是真有超能力者(神秘组织)

749

根据网络上的一些说法,还有人说自己曾经去到过749局进行了训练,其中一个网友说自己进行的训练就是控制坦克,并不是让自己学习开坦克,而是通过超能力的方式,用意念来控制坦克的行动,他们每个人的超能力都是会有所不同的,是为了解决国家的一些安全问题,甚至还有可能会对抗国外的超能力者。

中国的神秘组织749局 是不是真有超能力者(神秘组织)

超能力者

其实在一些影视作品里面,我们都可以看到一些和超能力者有关系的人,虽然说很多影视作品的创作灵感都来源于生活,但是让人们不敢相信的是,在世界上真的会有着神秘组织。他们有着超能力,虽然现在没有任何一个确切的证据可以表明749局是存在的,但是在历史上确实还有一些人说过自己是有超能力的。比如说很多人说自己可以有着心电感应,也就是读心术,但是读心术这个概念是比较模糊的。

中国的神秘组织749局 是不是真有超能力者(神秘组织)

客观态度

我们对于这些所谓的超能力者应该持有着客观态度,不能否认,但是也不能确认,就现在来看,没有任何一个人能够表现出自己的超能力,就像是超人一样有着巨大的力气,或者是可以飞到天上,所以说超能力者以及神秘组织还是一个未解之谜。

正文完
 0
cbf001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cbf001 2023-05-22发表,共计609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