泼水节男子戴头盔拿水枪进银行火拼 双方火拼滋水

89次阅读
没有评论

在北京时间4月11日的云南德宏迎来了泼水节,一条关于云南德宏泼水节视频在网络上快速走红,视频内容中显示在泼水节当日,一小伙头部戴着头盔,拿着水枪,走到了银行里,进门之后的小伙便对着银行的工作人员猛烈的滋水,正在工作中的银行工作人员也毫不示弱,拿起水枪便和小伙进行了一场激烈的对战,有网友观看到该条泼水节视频之后,纷纷表示万分羡慕,这是属于云南人民独有的快乐。

泼水节男子戴头盔拿水枪进银行火拼 双方火拼滋水

从该条视频内容中也可以发现,双方进行泼水时对战的极其激烈,两方人员毫不示弱,在泼水的视频里面,也有很多网友纷纷表示到非常的欢乐,即使隔着视频,也可以感受到泼水节独有的节日氛围感,视频中的当事人声称自己在银行门口,当时刚停好车,结果就被工作人员给泼了一身水,之后自己就拿起水枪来到银行和工作人员进行对拼。

泼水节男子戴头盔拿水枪进银行火拼 双方火拼滋水

也有一部分网友在看到视频中的场面,纷纷表示极其的羡慕,毕竟在成年之后,还能够拥有这样放肆玩耍的欢乐时光是非常难得的,据了解,傣族的泼水节时期是在傣族的6月份到7月份,大约是在清明节之后的十日左右,在泼水节正式来临之后,傣族人便开始杀猪杀鸡,酿酒,还要做很多豪诺索,还需要使用糯米制造各种粑粑,泼水节来临之后使用。

泼水节男子戴头盔拿水枪进银行火拼 双方火拼滋水

泼水节期间,当地人民会以相互泼水的形式互送祝福,还会举行拜佛,赛龙舟,以放高声点孔明灯等各项活动,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在此之前瑞丽针对泼水节还曾发布通告,声称在4月13日至4月14日,泼水节期间放假两天,4月15日以及4月16日也就是星期六和星期日,这两天也可以正常休息,总共休息4天,力这一通告发出之后,就立即引起了全国网友朋友们的羡慕。

正文完
 0
cbf001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cbf001 2023-05-19发表,共计655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