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机器人冲出黑马 驶向新能源蓝海 更驶向无人驾驶未来

78次阅读
没有评论

4月13日到15日期间,2023年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正式开始,此生产设备展览时期也是观察国内经济暖意以及前沿技术最好的窗口,会正式开始之后,现场就呈现出了较高的人气,与其他工业垂直领域相比,新能源汽车在展会里面属于人流量最大的展区之一,人气较高的背后也主要是由于对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增长潜力和产业链升级空间的看好,在新能源汽车行业催生下的充电基础设施,将会在未来无人驾驶的场景里面衍生出充电机器人。

充电机器人冲出黑马 驶向新能源蓝海 更驶向无人驾驶未来

截止到目前为止,自动驾驶的浪潮已经开始快速席卷而来,而无人驾驶也将被世人自动驾驶中的星辰大海,随着国内各大无人自动驾驶商业试点逐渐落地,和汽车自动驾驶时代相匹配的充电新机电也将同步进行提速,作为中国规模最大且增长最快的电动汽车充电服务商之一的农链致电,在2022年6月份正式登录纳斯达克,逐渐的成为了中国充电服务第1股,旗下推出的充电机器人在正式亮相之后便吸引了群众的目光,也吸引了很多观众进行咨询。

充电机器人冲出黑马 驶向新能源蓝海 更驶向无人驾驶未来

最近这几年来充电安全以及充电时长虽然得到了明显的改善,其便利性依旧远,无法超越加油的体验,据业内人士街上充电机器人的出现,将会和打车或者是外卖软件相似,机器人会教原本在静态环境下储存电池和充电桩的设备移动到动态的设备中,车主需要为汽车进行充电时,只需在APP或小程序上进行下单充电机器人即可上门直接进行服务。

充电机器人冲出黑马 驶向新能源蓝海 更驶向无人驾驶未来

能连致电发布的该款智能充电机器人,从机器人的产品信息进行分析,在市场上有着极其广泛的市场前景之外,同时又将目光瞄准了无人驾驶和充电机器人相结合之后所释放的广阔空间。

正文完
 0
cbf001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cbf001 2023-05-19发表,共计637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