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丹武装冲突华人亲历者:枪声不断 有激烈交火

88次阅读
没有评论

苏丹首都喀什么的多个地方,于4月15日传出了比较激烈的交火声音。交火的地点,最初从卡土木南部的地区,逐渐的蔓延到了武装部队司令部等很多地点。一位在苏丹居住的华人张先生表示枪声在窗外不断的传来,在听到枪声之后,他马上把房门进行了反锁,目前只能在家中,等待大使馆给出下一步怎么做的通知。

苏丹武装冲突华人亲历者:枪声不断 有激烈交火

中国驻苏丹大使馆在苏丹爆发冲突之后,紧急的作出通知提醒在苏丹的广大中国公民以及一些中资的机构,要时刻保持高度的警惕,严格禁止外出,平时也要对安全防范进行加强。如果遇到突发的情况,或者是紧急的情况,要及时的报警,并且要向大使馆进行报告。

相关消息表示苏丹的快速支援部队已经将总统府喀土木国际机场等首都的很多关键的场所和设施进行了控制同时还包括了在另外两个城市的机场。

苏丹武装冲突华人亲历者:枪声不断 有激烈交火

苏丹主权委员会的副主席默罕默德哈牡丹达克罗,也是准军事组织的领导人,在接受电视台的采访时对于苏丹主权委员会主席同时也是武装部队总怀念布尔罕企图发动政变的行为,进行了指责,并且声称此次快速支援部队是被迫进行应战。苏丹武装部队方面对于他的说法还没有做出任何的回应。

沙特的一家航空公司表示沙特的一架航班在喀土穆国际机场准备起飞时发生了事故,是否发生的原因以及结果还没有消息。埃及航空公司也已经宣布了将与卡土木之间的72小时的航班全部暂停。

苏丹当地的多家媒体报道称,苏丹医生委员会所公布的相关数据显示目前该国的武装突出已经导致的死亡人数达到了25人,受伤人数至少有183人。

苏丹武装冲突华人亲历者:枪声不断 有激烈交火

正文完
 0
cbf001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cbf001 2023-05-19发表,共计605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