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年后的穿越者 未来有多吓人(未来世界)

82次阅读
没有评论

穿越者是否存在是一个未解之谜。几乎每过一段时间就会有人说自己见到了穿越者,甚至有人说自己就是一个穿越者,而这些穿越过来的人都会预言在未来几十年之后,地球会变成什么样子,而在十多年前日本的一个论坛上就出现了一个神秘人,说自己来自于2062年,也就是大概40年之后,而他描述的2062年的地球是非常恐怖的。

40年后的穿越者 未来有多吓人(未来世界)

未来穿越者

这个论坛上的穿越者表示自己是在2062年的末期穿越过来的,之后表示日本会在2011年和2016年分别发生地震,当时是在2010年,所以大家对于这两个地震还并不知道。可是在之后确实发生了地震,因为这两次十分准确的预言,也让大家对于这个神秘的穿越人表示十分的相信,也有一些人会询问穿越者一些问题,而这个人也会解答。

40年后的穿越者 未来有多吓人(未来世界)

日本迁都

这个穿越者表示未来世界会发生第三次世界大战,而且到了2.62年日本差点就已被毁灭,而日本则是会迁都至于迁都的原因是什么,还不得而知,在世界的各个国家当中都会发生灾难,网友们在听了这个男人的预言之后,也是重新感觉到一股害怕的情绪,因为这个男人在前两次的预言都是真实的2062年的事情被说出来之后自然会有很多人害怕。

40年后的穿越者 未来有多吓人(未来世界)

未解之谜

只不过这个网友是谁,还是一个未解之谜,这样的说法也只能说是民间的玩笑,并没有真实的证据可以表明他就是未来者,连官方也都没有对这个男人进行审查,是否可以意味着这个人本身就是不重要的,他就是在家说而已,相信只要是人类好好的保护地球,就不会让地球变成预言中的那样。而所谓的穿越者只是一个网络上的谣言。

正文完
 0
cbf001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cbf001 2023-05-18发表,共计622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