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的51区军事基地 是否真的有外星人(基地秘密)

95次阅读
没有评论

51区里所谓的外星人和外星飞船现在只是谣传。每一个国家都会有自己的军事基地,而在军事基地当中无非就是研究现代化的武器弹药以及作战方法。不过在世界上依然有一些比较神秘的军事基地,比如说我国的72局以及美国的51区都是如此,尤其是美国51区,据说和外星人有着莫大的联系。

 美国的51区军事基地 是否真的有外星人(基地秘密)

美国51区

美国的51区其实在美国已经建立了挺长时间,在上个世纪就已经在世界上打响了名头。只不过美国51区的民生是因为有人和外星人有着很大的联系。据说在51区里面看到了圆形和三角形的外星飞船,以及长相怪异,身高很高的外星人。从这之后,美国51区就成为了外星人驻扎的基地。当然,这也只是外界的谣传,还没有经过证实。

 美国的51区军事基地 是否真的有外星人(基地秘密)

美国方面回应

关于51区和外星人之间的联系,美国方面并没有做出回应。但是美国民间却有很多人对这件事情非常的感兴趣。甚至还有专门的组织企图进入51区看一看,只不过他们都没有成功,毕竟也是军事基地,没有外星人,也会有着一些军事秘密,肯定不能够随便泄露出去。以至于到现在所有关于51区的说法都是虚假的。有的是被人为捏造,有的是以讹传讹。真实的情况如何或许也只有美国高层以及51区的工作人员才能知道。

 美国的51区军事基地 是否真的有外星人(基地秘密)

外星飞船的可能

至于有人说自己看到的外星飞船不是没有可能因为他们所说看到的原型飞船以及三角形飞船。现在美国也正在研究的过程中,尤其是三角形的飞船比较接近于现在的战斗机。或许就是因为距离太远,而且自己对于军事装备并没有那么多的了解。所以才会把战斗机误认为是外星飞船。

正文完
 0
cbf001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cbf001 2023-05-18发表,共计617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