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慕大三角海底出现神秘金字塔,建造技术极为发达,疑是来自外星

65次阅读
没有评论

说起位于北美洲弗罗里达半岛百慕大三角,许多人都会感到十分恐惧。因为在这一片小小的海域,曾经有无数艘船只在此神秘消失,再无音讯。

百慕大三角海底出现神秘金字塔,建造技术极为发达,疑是来自外星

历史上最早经历百慕大三角的人物时航海家哥伦布,当哥伦布的船队行驶到百慕大三角附近时,发现船上的所有仪器都失灵了,而且海域附近风大浪大,不见天日。及时改变航路的哥伦布船队最后逃过了此劫,但是此后许许多多途径百慕大三角的船只却没能幸免于难。

由于此处海难时常发生,因此人们也逐渐将百慕大三角称为“魔鬼三角”。直至现在,科学家们都无法解开百慕大三角吞噬船只的谜题。而1967年在百慕大三角发现的金字塔更是让这一海域变得更加神秘起来。

百慕大三角海底的金字塔是飞行员罗伯尔·布卢斯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下发现的,他的这一发现立即吸引了考古学家们的兴趣。次年考古学家就在这片海域进行了具体的考察工作,他们发现,在比米尼岛水域下,埋藏着许多的大石块。

这些石块并非是随意分布的,而是十分规律地静卧在海底。海底分布着一些巨型的石墙,还有码头、雕塑等等。而且科学家们还有意外收获,发现了一座高42米,边长达50余米的平顶金字塔。

百慕大三角海底出现神秘金字塔,建造技术极为发达,疑是来自外星

这一发现让科学家们眼前一亮,经过仔细考察,发现这一金字塔的历史比我们熟知的埃及金字塔还要久远,甚至早上7000多年。而且虽然沉没在海底多年,但是这一金字塔却没有受到任何的海水腐蚀作用,而且在建造技术上看得出是十分高超的。

由于百慕大三角海域复杂,因此科学家们也无法做进一步的考察。但是百慕大海域下的神秘金字塔的出现却引起了科学家们的思考,这一金字塔到底来自何处?又是谁创造了它?有人猜测,也许这是外星人在造访地球上留下的踪迹,因为根据其存在时间推断,那个时候根本不存在这么高超的建筑技术。

也有人将百慕大三角的“魔鬼海域”传说与这一金字塔的存在相关联,认为之所以百慕大三角会频频出现海难,也许是由于这一金字塔在作祟。

百慕大三角海底出现神秘金字塔,建造技术极为发达,疑是来自外星

关于百慕大三角以及海底的神秘金字塔,至今都是一个未解之谜,但是相信随着研究的深入,我们人类可以逐渐揭开它们的神秘面纱。

正文完
 0
cbf001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cbf001 2023-05-18发表,共计828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