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登月造假 回来坐椅子 下登月舱却站着?(登月对比)

96次阅读
没有评论

阿波罗登月的航天员返回时能够站着,不需要坐椅子是因为太空中待的时间比较短。阿波罗登月的航天员在太空中只呆了11天,神舟航天员在太空中待了3个月,太空环境对身体的影响是不一样的,不能因此认为美国登月造假。

美国登月造假

很长一段时间都有关于美国登月造假的质疑,人们从多个角度提出了疑问,尤其是阿波罗登月时旗子能够迎风飘扬,被认为根本不符合月球的环境。科学家针对这些疑问给出了解释,认为美国国旗是一种普通的尼龙材料,经过折叠之后再次在月球上打开,晃动之后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能停下来。

美国登月造假 回来坐椅子 下登月舱却站着?(登月对比)

嫦娥五号

我国嫦娥五号登月时携带的国旗,被认为展开之后非常平整,也是使用了一种特殊的材料。我国国旗被带上月球之前,将四个边很好的支撑了起来,这样旗子看起来非常平整。

神舟十二号的三位航天员在太空中执行完任务,他们返回地球时需要坐着椅子,这是因为长期处在太空特殊的环境下,已经让他们的身体受到了影响。宇航员的身体为了适应失重的环境,骨骼和肌肉发生了退化,很难在短时间内适应地球的环境。

美国登月造假 回来坐椅子 下登月舱却站着?(登月对比)

宇宙探索

阿波罗登月的宇航员在太空中呆的时间很短,身体各方面的机能仍然适应重力环境,骨骼和肌肉也没有发生退化。宇航员回到地球之后,他们心血管系统的调节能力是正常的,完全可以站起来自己行走。看来在太空中执行任务的时间长短不同,他们回到地球之后的生理机能是完全不同的。阿波罗登月已经得到了科学家的证实,确实是实实在在发生过的,美国没有必要花费巨大的成本来造假,这对他们来说并不划算。

美国登月造假 回来坐椅子 下登月舱却站着?(登月对比)

正文完
 0
cbf001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cbf001 2023-05-12发表,共计613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