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的一个开放部落 女孩子都是亚洲面孔(美国部落)

132次阅读
没有评论

美国马里亚纳群岛上的查莫罗人是来自于东南亚的原始部落。当我们说起部落这个词语的时候,往往都会想到原始部落,而这些原始部落一般来说都是生活在非洲大陆上,因为这片区域发展的速度比较慢,很多人还是过着原始的生活。不过在美国也是有着部落这个说法的。而且有一个开放的部落,当地的女孩儿有很多都是亚洲面孔。

美国的一个开放部落 女孩子都是亚洲面孔(美国部落)

美国部落

在美国的马里亚纳群岛就有着一个原始部落在这里生存,不过并不是黑人,他们被称之为查莫罗人,当时被美国政府发现的时候很是震惊,因为美国作为世界上唯一一个超级国家,他们觉得美国可以说是人均小康的状态,能够在这样的一个国家找到原始部落,自然是非常惊奇,而查莫罗人的相貌和美国的黑人,白人都不同,反而是更加偏向于亚洲人的面孔。

美国的一个开放部落 女孩子都是亚洲面孔(美国部落)

来自东南亚

随后就有人对于查莫罗人进行了更深入的研究,发现在两千多年前查陌路人就生活在了这里,他们都是来自于东南亚地区,当时可能是因为东南亚地区的部分地方遭受到了海水的清晰,所以他们就划船来到了马里亚纳群岛,之后就永远驻扎在了这里,只不过因为马里亚纳群岛远离美国,而且他们的科技发展几乎没有,所以也只能一直生活在这里,直到被人类发现,其实这些茶陌路人能够留在马里亚纳群岛上也是很不容易,在一段时间还是被西班牙人所统治,只不过在当地并没有太多的资源,所以才会被放了一马。

美国的一个开放部落 女孩子都是亚洲面孔(美国部落)

喜欢图腾

查某路人一般都是比较喜欢图片的,他们会把图案画在自己身上,然后把头发给染成红色,牙齿总是会染成黑色,这样会让他们看起来更有进攻性也不好惹,这也是一个部落人们生存的智慧。

正文完
 0
cbf001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cbf001 2023-05-08发表,共计630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