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的取景地 也是一个风景美丽的地方(北海道)

94次阅读
没有评论

日本北海道是一个非常漂亮的旅游胜地。相信有很多人都是看过非诚勿扰这部电影的,这部电影当中也贡献出来了很多的精彩名场面。很多人都以为非诚勿扰是在国内拍的,不过非诚勿扰当中还有着非常多的外国镜头。都是在日本的北海道拍摄。所以才能够给整部电影呈现出来十分好的观影效果。

非诚勿扰的取景地 也是一个风景美丽的地方(北海道)

日本北海道

日本北海道是日本最北边的一个岛屿也是日本十分重要的一个城市,当地的气候条件比较寒冷,接近于我国的东北地区。也是因为气候原因导致北海道这个相对比较面积大的地方,反而是日本人口最少的一个城市。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在当地有着非常多的美景。确实有着不少的电影取景地都会选择到这里,依然是因为地广人稀,更加便于拍摄,二来是景色确实非常美丽,更加容易出片。

非诚勿扰的取景地 也是一个风景美丽的地方(北海道)

特色饮食

在北海道还有着一些比较特色的饮食。因为当地濒临着太平洋以及日本海,所以导致当地的海洋物产丰富。当地的人们更多日常使用的是鱼虾之类的海产,除此之外,当地的蔬菜水果以及牛奶还是比较有名的,畅销整个日本。北海道的这些农作物一般都是自然生长的,吃起来会更加健康爽口一些,不过价格也相对更贵。

非诚勿扰的取景地 也是一个风景美丽的地方(北海道)

北海道出行

要是在北海道出行的话,其实非常方便,从国外去北海道,那毫无疑问必须要做的是飞机,如果是从日本的其他城市周转的话,那可以选择高铁,地铁或者是火车。任何一个交通方式都可以到达北海岛,也是因为日本的国土面积相对会比较小一些,所以在短短几天之内游完整个日本也不是无稽之谈。

正文完
 0
cbf001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cbf001 2023-05-08发表,共计589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