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元一包的方便面 为啥会成奢侈品(非洲奢侈品)

92次阅读
没有评论

我国很常见的方便面到了非洲就是很难得的奢侈品。方便面在我国可以说是很常见的一种食物了,哪怕是比较贵的方便面也就是七八块钱,很多家庭随随便便就能买,但是方便面这个玩意儿到了非洲就不一样了,摇身一变就变成了当地人买不起的奢侈品。

几元一包的方便面 为啥会成奢侈品(非洲奢侈品)

非洲的经济

方便面之所以会变成奢侈品,和非洲当地的经济有着离不开的关系,非洲虽然有着很多的发展中国家和我国一样,但是发展中国家和发展中国家有着本质上的区别,非洲的很多国家现在依然面临着饥饿以及贫困,对于当地的很多国家以及部落来说,每天能够吃饱饭已经是幸福的生活,所以对于他们来说几块钱一包的方便面,可以是他们一天的口粮,而且味道相对比较好,所以才会变成奢侈品。

几元一包的方便面 为啥会成奢侈品(非洲奢侈品)

没有的味道

方便面的味道也是当地很多黑人没有吃到过的,当地人们吃东西一般都是很简单的调味品,要么就是干脆只是吃树上的果子,在非洲当地有着一种叫做猴面包树的树木上面的果子是有着很大的产量,而且可以吃得饱,但是味道却实在是不怎么样,但是对于非洲当地人来说,他们只要是能够吃饱就已经很开心了,就不用再挑味道如何了,要是能够吃到方便面这样的食物,已经如同天降甘霖。

几元一包的方便面 为啥会成奢侈品(非洲奢侈品)

非洲贫困

非洲的贫困人口相当的多,按照联合国的数据来看,非洲一些低收入国家的人群每年的人均收入只有200美金换算成人民币,也就是1000多块钱,还没有我国很多地方的低保高。而这样的贫困也导致了当地的人们受教育程度很低,想要发展下去,困难就更大了。

正文完
 0
cbf001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cbf001 2023-05-08发表,共计590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