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尼日利亚使领馆紧急提醒 已有80多人死亡

102次阅读
没有评论

北京时间4月10号凌晨,中国驻尼日利亚大使馆发布了最新的消息,紧急提醒中国公民在尼日利亚有关地区出行的时候一定要严防绑架。当地时间4月6号的时候尼日利亚贝努埃州政府一个官员证实,在4月5号的时候该州的一个村庄就遭遇了武装分子的恶性袭击。这次袭击造成大约46人死亡,4月9号的时候又有一名尼日利亚的官员证实,在4月7号贝努埃州也发生了一起恶性袭击事件,该起事件造成36人死亡,这两起恶性袭击事件就已经有80多人的死亡。

中国驻尼日利亚使领馆紧急提醒 已有80多人死亡

当地政府已经着手布置警力去受到袭击的村子展开协助,局势已经有了明朗的缓解,但是因为这两起恶性事件袭击,还有不少人员处于失踪的状态,因此这些失踪人员不排除有些已经死亡。

尼日利亚在过去的几个月中,贝努埃州发生过多次暴力事件也都导致了大规模的死亡,出现了不少绑架事件。因此才有了中国驻尼日利亚大使馆的紧急提醒。

中国驻尼日利亚使领馆紧急提醒 已有80多人死亡

中国大使馆表示关于尼日利亚目前的安全形势处于非常严峻的状态,时不时的都会有绑架案的发生,近期还有多股武装团伙在尼日利亚各地区活跃,伺机实行绑架行为,驻尼日利亚大使馆也提醒中国公民在赞法拉州,尼日尔州,以及卡杜纳州,科吉州的中国公民以及中国企业在日常中一定要加强安全防范,减轻中国员工安全出行的危险程度。在此期间杜绝中国员工在户外高风险作业。

一定要紧绷安全防范的这根弦,不管是人防,物防或者是技防等不同的安全措施一定要落实到位,企业还应该加强员工应急演练,避免自己成为从听故事的人变成讲故事的人。

中国驻尼日利亚使领馆紧急提醒 已有80多人死亡

正文完
 0
cbf001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cbf001 2023-05-08发表,共计607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