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解开的未解之谜 真相都是这样(解开谜团)

88次阅读
没有评论

肯尼迪的黑伞事件和会走路的石头都被解答。1963年,美国总统肯尼迪正去往一个演讲礼堂,结果在途中突然遭到了枪击,数百万美国人在电视机前目睹总统死亡,这件事瞬间成为民众议论的焦点。后来有人在录像中看到一名怪异的男子,案发当天,明明天气十分晴朗,却有一名男子高举着黑色的雨伞,他穿着深蓝色的衣服,在总统汽车驶过时,他把伞高高举起,似乎是在引起谁的注意。

被解开的未解之谜 真相都是这样(解开谜团)

纳粹黑伞

虽然警方后来抓到了真正的凶手,但是人们始终觉得该男子一定和这起案件有关,毕竟谁会在晴天撑起一把伞呢?甚至还有人说雨伞就是凶器。这个谜团整整持续了15年没被破解,后来,一个叫做斯蒂芬威的保险经纪人站了出来,他承认自己就是当年那个撑伞人。他之所以当天称。黑色的雨伞其实是为了想当面质问肯尼迪,质问总统的父亲为什么要公开支持纳粹主张,而黑色雨伞其实是当时英国首相的纳粹标志,他到现场撑伞只是为了激怒肯尼迪。

被解开的未解之谜 真相都是这样(解开谜团)

会走的石头

美国死亡谷的石头重达数百公斤。这些石头和平常所见的没有区别,神奇的是,它们在没有任何外力的干涉下,竟然会自行移动数百米,地面上还留下了长长的痕迹,这让人们困惑不已,甚至还有人认为这和外星人有关。这个谜题整整困扰了科学家几十年,直到2013年,科学家在石头安装了GPS,才终于真相大白。

被解开的未解之谜 真相都是这样(解开谜团)

岩石移动

他们观察了一年才发现,在寒冷的冬天,岩石会被薄冰包裹,而中午受到阳光的照射后,寒冰开始渐渐融化,此时再加上风的助力,这些有冰水作为润滑的岩石便会动起来,从而移动数百米,等地面干燥后,就会留下不规则的痕。

正文完
 0
cbf001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cbf001 2023-05-06发表,共计630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