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爬山死亡 苏联归为未知力量(未知死亡)

84次阅读
没有评论

苏联的九个青年爬山死亡死相凄惨最终都没有答案。上世纪五十年代,苏联的几个学生一起去挑战奥托腾山。在准备登山的早上,其中一名队员尤里尤丁因为心脏病发作退出了此次计划。九人出发前告诉尤丁,他们预计在2月12日完成。之后会发电报通知学校,可是直到约定时间过去四天,九名队员依然毫无音讯,家长和校方变得紧张起来。立马成立了一支搜救队前往死亡之山,警方和当地土著也参与了进来,总共人数多达2000人。

青年爬山死亡 苏联归为未知力量(未知死亡)

发现脚印

他们在距离山顶海拔300米的地方发现了帐篷,就是登山队所留下的。此时帐篷已经塌陷,有被不明利器划破的缺口,外面有一排赤脚行走的脚印,尽头是前方的一片森林中。一开始人们以为当时可能发生了雪崩,可是现场却丝毫没有雪崩的迹象,他们慌张逃跑。

青年爬山死亡 苏联归为未知力量(未知死亡)

奇怪尸体

随着搜救的继续,人们终于在森林里找到了两个队员尸体,然而奇怪的是,他们两人均是裸体,各自都只穿了内裤,法医判定结果为失温,也就是被活活冻死的,几个月后他们终于找到了剩下四人的尸体,事情也就从这里开始变得诡异起来。他们四人并非死于室温,而是因为致命伤死亡,其中两人肋骨全部骨折,骨头直接插进了肺部和心脏,这种伤害相当于被时速80公里的汽车所撞倒。

青年爬山死亡 苏联归为未知力量(未知死亡)

不可抗力

更诡异的是他们脸部,有人上嘴唇和舌头直接消失,有人眼球活活被挖取,而在其中两人衣物上竟然检测出大量放射性物质。他们相机中除了正常登山记录外,许还存有一张不明发光物的照片,或许整个事件就和这个物体有关系,可是当时调查团并未公布其照片,他们声称相机的一片损坏了。最终苏联却以强大的不可抗力草草下的结论,可是这种说法是不足以服众的,至于具体情况也不得而知。

正文完
 0
cbf001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cbf001 2023-05-06发表,共计671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