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四大未解之谜,一个比一个神秘,玛雅人的圣物是它!

93次阅读
没有评论

世界四大未解之谜,一个比一个神秘,玛雅人的圣物是它!

1、《洛神赋》中的洛水女神到底是谁

曹植位列“三曹”之一,他写的《洛神赋》是其最最著名的代表作之一,那么曹植写的洛水女神到底是谁呢?有人说洛水女神就是曹丕的妻子甄宓,也有人说这只是曹植塑造出来的一个形象,以此来抒发自己的怀才不遇,屡遭排挤,无力回天的尴尬境地,综观千百年的争论还是没有拿出充分而直观的证据,大多也只是推论。

2、玛雅水晶头骨之谜

世界四大未解之谜,一个比一个神秘,玛雅人的圣物是它!

十九世纪,欧洲开始流传一个关于玛雅人水晶头骨的传说,水晶头骨是玛雅人的圣物,拥有神奇的力量。直至1972年,英国一支探险队找到了水晶头骨,头骨宽和高各有12厘米,重5千克。根据科学检测,水晶头骨并非是玛雅人当时的水晶原料手工打造的,打造的工具留下的痕迹证实是十七世纪至十八世纪的砂轮打造。关于水晶头骨是惊天秘闻还是确有其事,至今也未得到一个明确的答案。

3、幽灵飞船之谜

世界四大未解之谜,一个比一个神秘,玛雅人的圣物是它!

1937年1月,一架飞机在由菲律宾马尼拉飞往民琴那峨岛途中,与地面完全的失去联系,四十八年后,这架飞机突然出现在新几内亚原始森林的沼泽地里被发现,机身与之前完全一样,没有任何损坏,这就是有名的失而复返的“幽灵飞机”。有人认为,这只是一种时空陷阱,在陷阱中时空流逝呈停止状态。也有人认为,是外星人俘虏了这些飞机和乘员,至今也未得到一个明确的答案。

4、杜力巴石蝶之谜

 

1938年,中国考古学教授齐福泰和其学生在青海附近的巴颜喀拉山脉处发现了一系列洞穴,并发现了大量的神秘石碟,这些石碟看起来就像是外星人的神秘光碟。经过检测,这些石碟已经有12000的古老历史,也就是后来所称的杜力巴石蝶。根据研究者TsumUmNui的说法,这些石碟是一张张记录着杜立巴族太空船的一次坠毁性着陆事件的信息载体。可以明确的是,杜立巴石碟对于中国UFO史有着巨大影响。

正文完
 0
cbf001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cbf001 2023-05-06发表,共计751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