啃老的孩子卖掉房子 把房款据为己有(啃老现象)

101次阅读
没有评论

59岁的看老男子把父母的房子卖掉,并且把324万元的房款据为己有。现在有不少的啃老族,不过这些啃老族一般来说都是二三十岁,因为啃老这个词语也是在前些年才出现的,更何况一些老人从小的条件都比较艰苦,他们也养成了艰苦朴素的作风。只不过在上个世纪就有了啃老这个现象,甚至这些啃老的人会更加没有人性一些。

啃老的孩子卖掉房子 把房款据为己有(啃老现象)

啃老男子

在南京就出现了一个59岁的啃老男子已经啃了自己老父母一辈子,但是在前段时间却骗自己90多岁的父母把房子给卖掉了,随后还把卖房的324万元放进了自己的口袋里,可能是儿子这一次实在是做的太过分,所以老人一下子就把自己儿子给告上了法庭。

啃老的孩子卖掉房子 把房款据为己有(啃老现象)

持续啃老

根据两位老人所说,他们在年轻的时候攒了不少钱。退休之后也有不少的退休金,而他的儿子就一直没有工作,在卖掉他们的房子之前,还有着125万元的借款没有还,在之前因为借钱的是自己的儿子,所以就没有打算要,不过儿子则是贪得无厌骗他们把房子卖掉,还没有给他们房款之后就进入了老人,为此打了七次官司,最后也是经过法院的判决,让这个儿子退还给老人买房款324万元,除此之外还有之前借款的125万。

啃老的孩子卖掉房子 把房款据为己有(啃老现象)

啃老现象

当前的啃老现象也是越来越严重,并不是有钱的老人才会被孩子啃老,现在还有一些家庭情况不怎么样,可是孩子却根本不想出去工作,老人也想着是自己的孩子,所以就一直养着,不过这样持续的养下去对于孩子来说并不是好事,时间长了就会导致孩子完全和社会脱轨,甚至养成更不好的习惯。

正文完
 0
cbf001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cbf001 2023-04-20发表,共计597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