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为了娶妻子 每天要搬上千斤水泥(攒钱娶妻)

74次阅读
没有评论

广州男子为了能够让自己找到一个媳妇儿,每天要搬水泥上千斤攒钱。现在这个社会是一个用钱来说话的社会,要是男女之间是真爱,还好说一些,可要是没有人爱,想要找一个老婆的话,就只能够用钱来说话了,不过社会中大多数的也只是普通人而已,他们也只能通过努力的方式来赚钱,希望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老婆。

男人为了娶妻子 每天要搬上千斤水泥(攒钱娶妻)

搬水泥

广州一个男子的经历就被放到了网络上,这个男子心中的唯一念头就是想要娶一个老婆,男人没有学历,也没有太多能力,也只能凭借自己的双手去干一些体力活儿,他的工作就是搬水泥,自己的手上磨了很多的血泡和老茧,甚至指甲都已经发生了开裂。浑身都是被水泥污染的黑黑的,据说每天搬水泥需要搬上千斤,而他这么拼命努力的工作,就是为了早点攒钱娶媳妇。

男人为了娶妻子 每天要搬上千斤水泥(攒钱娶妻)

省吃省喝

每天在工地里面干体力活儿,虽然说不能大富大贵,但是满足日常的温饱还是没问题的,可是他为了省钱还是自己带了一个塑料水壶喝水上面沾满了很多灰尘,而他自己饿的话就会去吃馒头或者是吃一些苹果,因为在工地外面的饭,每一顿最少也需要十块钱以上,而他则是会把吃饭的钱给节省下来,虽然不多可是也能够更快的达成自己的目标。

男人为了娶妻子 每天要搬上千斤水泥(攒钱娶妻)

拼命工作

很多网友都对于这个男子拼命工作的做法感到十分感动,可是也让人十分担心,要是这个男子在结婚之后也是用这样的方式去拼命工作,那么他的孩子以及妻子可能也无法过上很好的生活,或许对于男子来说把攒下来的钱对自己好一些才是正事,毕竟结婚之后也无法保证自己的生活会是幸福的。

正文完
 
cbf001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cbf001 2023-04-20发表,共计599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