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本科毕业后打螺丝 熬夜加班十分沧桑(毕业工作)

100次阅读
没有评论

本科毕业生有可能会进流水线工作。现在的家长们对于自己孩子的教育越来越看重了,人们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好好读书,有一个好的学历,毕业之后可以找到一份工作比较轻松,而且收入比较高的工作,这导致了现在孩子们从上幼儿园的时候就开始卷。现在的大学生数量越来越多,也越来越不值钱,有不少的大学生根本找不到自己喜欢的工作。

女子本科毕业后打螺丝 熬夜加班十分沧桑(毕业工作)

大学毕业

一个女生在大学毕业之后进了流水线打螺丝,她说自己在毕业之后短时间之内无法找到合适的工作,可是经济压力让她无法继续在家里坐着,只能选择先去流水线打螺丝,先让自己有一定的积蓄之后才找工作。不过她没有想到自己在本科毕业之后都没有找到工作,自己只是要3000元的工资,都没有办法。

女子本科毕业后打螺丝 熬夜加班十分沧桑(毕业工作)

熬夜加班

大学毕业生只是在二十二三岁的年纪本身是一个非常青春的年华,可是这个女孩子因为要长期的熬夜加班以及作息不规律,让她的脸上长了不少的痘痘,并且看起来十分的沧桑。女子在反思自己为什么哭,住了这么多年,最后要落得这样的下场,她说自己身边的同事都是初中毕业或者高中毕业。不过网友们在劝她现在去流水线上打螺丝只是暂时的,以后一定能够找到更好的工作。

女子本科毕业后打螺丝 熬夜加班十分沧桑(毕业工作)

人生的经历

一个人的人生经历,肯定不会是一帆风顺的,对于这个女大学生来说,只有经历过现实,才能够让她认清这个社会。对于她来说是一件好事,总的来说好好学习,多学习一些知识,有好的学历是有用的,最起码有着一块儿敲门砖。

正文完
 0
cbf001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cbf001 2023-04-06发表,共计572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