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福岛高子沼游乐场,荒废多年比鬼屋还要恐怖(无人敢玩)

193次阅读
没有评论

日本福岛高子沼游乐场,荒废多年比鬼屋还要恐怖(无人敢玩)

高子沼游乐场是日本最著名的废弃游乐园,自从建设以来发生过多起严重事故之后,就被政府关闭了,后来就再也没有人敢去高子沼游乐场游玩,甚至是连谷歌地图都搜不出这个游乐场的位置,因此日本福岛高子沼游乐场就荒废了很多年,在当地人心里这个游乐场比鬼屋更加恐怖。

日本福岛高子沼游乐场非常恐怖

上个世纪七十年代日本福岛高子沼游乐场就被建造出来,当时受到当地许多小孩欢迎,不过在短短的两年时间里,高子沼游乐场就发生了多起事故,导致不少人在事故中死亡,日本政府为了减少人员伤亡,不得已就把这个游乐场给封锁了。

后来到了1986年的时候才重新开启,不料又在1999年意外造成游客死亡事件,当时整个游乐场就此荒废了,没有多少人再敢去游玩,所以常人几乎很难找到它的存在,而且在谷歌地图上根本就搜不到日本福岛高子沼游乐场。

但是日本当地不少人都知道这个游乐场在那里,不过关于这座废弃的游乐场,可以搜集的数据很少,只知道它在日本福岛,目前已经荒废,四周浓雾密布,几乎被野生的树木给围绕。

在外界看来,这地方的惊悚程度已和鬼屋无异,尽管外界谣传是发生太多意外事故,但依旧没有任何人,能确切说出游乐园关闭的原因。不过据网友推测日本福岛高子沼游乐场经常会发生一些灵异事件,才导致人们担惊受怕。

日本福岛高子沼游乐场恐怖之处

由于长年失修,游乐园的设施几乎都已生锈,传说有人看到里头的雕像,结果回去就出现短暂的精神异常。另外,一名叫做比尔的英国人,则在2007年拍到一张小女孩瞪着镜头、面部极其严肃的恐怖照片,为“废弃游乐园”的传说再添一笔。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在这充满神秘文化的国家,其实有一座惊悚爆表的“废弃游乐园”,自1999年就关闭至今;它诡异又邪门的程度,就连日本google地图都拒绝显示,被喻为“任何地图上都不会出现的地方”。

所以大部分人都认为日本福岛高子沼游乐场,几乎是目前为止日本最恐怖的游乐场,比一些鬼屋还要可怕,没有任何人再敢去那里玩,据说在晚上的时候高子沼游乐场是孤魂野鬼的聚集地。

正文完
 0
cbf001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cbf001 2022-12-12发表,共计827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