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娘潭灵异事件,诡异山洪卷走无数人命(真实事件)

149次阅读
没有评论

香港是世界上闹鬼比较多的地方之一,曾发生过震惊中国的香港鬼点餐事件,这件事也是香港政府唯一承认的灵异事件,但在香港还发生过很多灵异闹鬼事件,香港新娘潭灵异事件就是其中比较著名的,这里经常莫名其妙的爆发洪水,有很多人都被这洪水冲走。

香港新娘潭闹鬼事件

香港新娘潭灵异事件,诡异山洪卷走无数人命(真实事件)

据说,在以前有四位轿夫抬着一位新娘,从乌蛟腾嫁到鹿颈,中途路过此处,由于地上石岩湿滑,其中一位轿夫滑倒,引致新娘连同花轿一并掉落瀑布下的水潭溺毙。此水潭因而得名“新娘潭”。香港新娘潭灵异事件,有说在水中会看到死去新娘的脚。

而新娘潭旁边的照镜潭亦因传说死去新娘在该潭上照镜而得来的,据说这里是香港闹鬼最厉害的地方之一,在下大雨时,经常有人会被突然爆发的山洪给卷走,曾经很很多人都说曾在新娘潭的桥下看见数名小孩在桥下玩耍。

当他下去时不见了小孩,但回到路上后又看见小孩,并向他招手。这就是香港新娘潭灵异事件之一,并且在这时会突然爆发山洪,如果那人再次走下去,就会被突如其来的山洪给卷走,并且在这里会莫名其妙的发生一些车祸。

据说在每年,都会有一辆红色的轿车在这里发生车祸,据说是当年的婚礼车队不愿离去,在这里报复其他的结婚队伍,当看到了红色的车就会以为是结婚的车辆,然后这些冤魂就会整出各种诡异事件,让他发生车祸。

网友在新娘潭遇见鬼

这是一位本来不信鬼神的网友,可是,就在今年七月份,他因为要在学校做一些讨论,很晚才回家,学校在九龙,家在新界,路途其实还挺远的。那天晚上,大概八点多吧,因为太晚了,我选择坐的士。

后来,再经过一个桥的时候,他突然看到了一个身穿红色裙子的长发女人,就站在桥的路边,他眨了一下眼,这个红衣女人就消失了。他当时以为是看错了,但后来他又上网看了一些新闻。

才发现,不是只有他,还有很多人都也见到过,这位红衣女人,他也十分确信那不是错觉,因为当时车子开的不算快,他依稀看清了她的五官,除了皮肤白了点外,于常人无异。

 

正文完
 
cbf001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cbf001 2022-11-02发表,共计787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