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忠王府晚上闹鬼吗,忠王府闹鬼灵异事件(晚上惊现宫女)

593次阅读
没有评论

忠王府是苏州有名的古宅,关于这座古宅流传着很多诡异的故事,苏州人把这里称为是苏州四大凶宅之一!因此很多外地人总会问苏州忠王府晚上闹鬼吗,不敢保证这里有没有鬼,但总之这里不干净!前面我们说了苏州拙政园灵异事件苏州上方山灵异事件,现在我们来看看苏州忠王府灵异事件

苏州忠王府晚上闹鬼吗

苏州忠王府晚上闹鬼吗,忠王府闹鬼灵异事件(晚上惊现宫女)

忠王府在历史上死了太多的人,在当地苏州人口中传得非常的邪乎。比如半夜走过此地会特别阴森,有渗人的哭喊声、晚上在附近上厕所会伸出小白鞋。关于这类传闻有很多,那么究竟苏州忠王府晚上有闹鬼吗?

据说当年忠王府里有两位下人,两情相悦商量着要私奔,在一个狂风大作雷电交加的夜晚,那位女子独自一人来到府里的花园,见四下无人就用锄头挖自己先前埋在那的积蓄,最终两人没能逃出去,双双含冤而死。于是只要是狂风大作、雷电交加的夜晚,那位女子的影像就会在王府的某个角落,再度出现。

忠王府灵异事件

一个忠王府的管理人员晚上从夹墙走过,他突然发现前面有两个打着宫灯的人!大家知道那个年代使用的都是手电筒,那谁会来使用宫灯呢,他的第一个反映就是会不会是“不干净”的东西!这么说来,苏州忠王府晚上闹鬼吗是真的了!

可是后来一想自己一直接受是没有鬼神论的教育,那可能是一种自然现象或是自己看花了眼吧。所以他一直跟着他们走,可是怎么追也追不上,可是定睛一看前面明明就是两个穿着旗袍的宫女,打着明纱的宫灯整齐的走着。

这些都是网上传闻,关于苏州忠王府晚上闹鬼吗,曾经有记者采访了居住在附近的居民。但大家统一的回答是:没听说,没听说闹过鬼。这是谣言,现在没鬼。没有,没听说过,不知道怎么回事!

看来这也只是一个莫须有的事,关于忠王府闹鬼的传闻由来已久,但小编还是觉得要相信科学!

正文完
 0
cbf001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cbf001 2022-10-10发表,共计706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