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鬼不敢靠近你的方法,佩戴具有辟邪特性的物品能使鬼怪不敢近身

234次阅读
没有评论

对于现代是唯物主义社会,但是鬼魂这个东西是信则有不信则无,随着科学的发展,虽然相信科学的人越来越多。但是科学的尽头是神学,所以说不定鬼魂是真实存在的,只是普通人看不到罢了,这个时候掌握让鬼不敢靠近你的方法,可以让你远离这些诡异的事件!

让鬼不敢靠近你的方法,佩戴具有辟邪特性的物品能使鬼怪不敢近身

让鬼不敢靠近你的方法

1、桃木饰品

桃木是一种天然令鬼魂厌恶的木材,自古以来就有不少驱鬼道士手拿桃木剑斩妖除魔,所以许多人会在自己家中悬挂桃木剑驱邪。而随身携带桃木饰品,更是能够使外面的孤魂野鬼不敢近身!

2、葫芦

葫芦是风水中比较常见的辟邪吉祥物,鬼魂一看到葫芦就会感受到自己被吸进去封印,所以佩戴葫芦形状饰品的人。对于鬼怪来说,就像是一个个克制自己的人形自走炮!

3、貔貅

貔貅在民间一直有着瑞兽的名声,古代招财进宝的特性受到众多人的喜欢。当然其还有一个重要的特性,就是能够吞噬猛兽邪灵,所以鬼魂在貔貅看来就是盘中餐!

4、鬼忌虎形

民间常画虎于门,或以虎形装饰儿童(穿虎头鞋,戴虎头帽),据说可以避邪驱鬼。可见在民间的想象中,鬼也像人一样惧怕老虎、避忌老虎,而且成精的老虎可是能够控制孤魂野鬼的!

5、狗牙

狗牙(尤其是黑狗牙)。狗在夜间狂吠,必定看到了邪恶的东西,狗对主人的忠诚总会挺身而出,使邪恶的东西不敢靠近,关键在于狗牙有慑邪之威气,黑狗牙一般配合猪惊骨和小桃木剑给宝宝压惊,效果非常好,如果家有宝宝或宝宝夜间哭闹,不防可以买一个试试

6、玳瑁

辟邪之不可多得极品!乃龟科动物“玳瑁”之精血凝固而成,和玉有不相上下之地位。古代富贵人家必佩带。在我国海南盛产,但市面上用塑料和玻璃假冒的不在少数。

7、玉

说到玉的辟邪功效这里就多说几句,在所有辟邪物品中,玉的辟邪效果是最好的,越是天然的纯玉,其品质越为高贵,辟邪的效果也就越强,因在地底埋藏多年,集浩然君子正气于一身,一块上好的玉,能保护主人一生的平安。但现在市面上所卖的玉很多都是用塑料或者玻璃制成的。

正文完
 
cbf001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cbf001 2022-10-10发表,共计787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