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跳楼自杀灵异事件,极有可能是怨鬼缠身(真相令人咂舌)

433次阅读
没有评论

校园是一个学生读书学习写字的地方,是一个非好好的环境场所。但是世事难料,在校园中总会发生一些令人痛惜的事件,例如打架事件、杀人事件、自杀事件;在这些事件背后令人值得深思回味。下面小编就来揭秘一下大学生跳楼自杀事件,希望引起更多人的关注和思考。

大学生跳楼自杀灵异事件,极有可能是怨鬼缠身(真相令人咂舌)

大学生跳楼自杀事件盘点

1、中国人民大学跳楼自杀事件

在2015年4月8日这一天,许多人在凌晨七点时候听到砰的一声,发现有人躺在地上,一大摊血迹令人恐怖。这就是中国人民大学一位大学生发生的跳楼自杀事件,当时在校园内引起了非常大的轰动。

那么许多人对此次事件发生是因何而起的呢?于是校园内纷纷出现多种说法,例如有的人说是怨鬼缠身,致其神魂颠倒而跳楼;还有人说是感情失败,最后无恋可生而自杀;还有人说学业压力大,无法忍受而草草结束生命。

至于是什么说法,我们一时难以推断。当时全校许多同学在跳楼地点上进行了悼念,并为这位同学举行了追悼会。之后每当夜晚寒风瑟瑟的时候,许多同学经过这里的时候,总感觉有谁在拉他一样,令人感到十分寒颤。

2、武大跳楼自杀事件

武汉大学可是中国重点学府之一,可以说走出这所学校人生前途无可限量。而然有的学生就是那么令人遗憾,在2015年时候一位大四的男学生竟然跳楼自杀了。在事故现场看到遍布的警戒线,闲杂人都不刻意靠近。

对于跳楼事故发生,许多人传言:这位学生是因为挂科太多面临拿不到学位证;还有人断言是因为没有找到合理的工作,令自己非常沮丧,于是萌生了想自杀的倾向。许多人纷纷感慨,年纪轻轻就这样去了,这会让自己父母多么伤心呀,真的是太令人心寒了。

结语:以上就是一些大学生自杀事件,大家在看到这些新闻后,不免会进行一番深思。不管是什么原因,不管生活多么艰难,都一定要学会坚强,要有战胜困难的勇气。

正文完
 0
cbf001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cbf001 2022-10-26发表,共计724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