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大钟楼灵异事件,油漆工被鬼上身/白油漆变成血红漆(惊恐)

150次阅读
没有评论

合肥大钟楼想必很多合肥人都知道,它曾经是合肥的地标性建筑,特别是大钟楼上的那个大钟更是让很多合肥人记忆犹新,大钟楼上的大钟每到整点的时候就会开始报时,合肥大钟楼报时和别的报时是不一样的,整点的时候大钟就会开始放东方红,这是很多合肥人的记忆,除此之外合肥大钟楼曾经也发生过一些让人记忆深刻的事情,那就是合肥大钟楼灵异事件

合肥大钟楼灵异事件

合肥大钟楼灵异事件,油漆工被鬼上身/白油漆变成血红漆(惊恐)

据说当初在建这个大钟楼的时候曾经一度要停工,原因就是这各未完工的大楼总是发生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就好比晚上经常可以听到哭声,还有一些东西自动移动,甚至还能清楚的听到嬉笑声,或者白衣女子飘过,这样很多工人都非常的害怕,有很多还弄得生病了。

记忆最深刻的就是合肥大钟楼灵异事件发生在一位工人身上,当时因为工期迟迟不能完成,所以工头就安排人加班,大家因为知道大钟楼里面经常发生一些灵异事件,所以都不愿意加班,但是开发商一直在追工期,所以工头也没办法,就只能说谁加班就给2倍的工资。

这时由有一个工人和另一个工人就商量着发正我们两都不相信什么鬼神之说,何况工头是出了名的小气,这回给我们双倍工资肯定是为难了,那我们两个今天就加班吧,然后就答应了工头当天晚上加班完成几个房间的油漆工作。

当晚两个人吃完饭以后就开始刷墙,两个人有说有笑的不一会就刷了好几个房间,到晚上11点的时候他们刷到一个楼梯拐角的房间,就重新开了一桶油漆,一般的房子都是刷那种白色的油漆,简单的装修就好,所以基本都用白色的漆。

他们两个刷那个房子刷到一半的时候,有一个工友突然抬头一看,发现已经刷过的地方的油漆变成了红色的了,而且还是那种血红血红的,看上去非常诡异,他以为自己看错了,赶紧用衣服擦了擦自己的眼睛,再看的时候依旧是血红色的。

而跟他一起刷墙的工友居然变得异常的诡异,就是那种皮笑肉不笑的感觉,看上去非常的瘆得慌,而他还在卖力的刷墙,油漆顺着墙壁留下来,就感觉人的身体在不断的流血顺着身体一滴一滴的往地上滴的感觉,那种画面让他惊呆了。

他吓坏了心想自己难道遇到合灵异事件了,工友们说的之前看到的那些都是真的,他说这怎么办呢,他大吼一声跑到工友面前就是一巴掌,然后边打边骂,因为他在老家的时候有听老人说假如遇到不干净的东西,它狠你一定要比它更狠,它才会怕你,不敢靠近你。

所以当他碰到灵异事件时,他就对工友又打又骂,这样持续了几分钟的时间,工友总算清醒过来了,然后一脸懵逼的看着他,问他自己刚才怎么了,他说你刚才中邪了,样子好恐怖啊,工友清醒后,,墙壁上的油漆颜色也恢复到了白色。

总结:两个经历了灵异事件的人,看到一切恢复正常后再也不敢在这里继续逗留了,赶紧回到了员工宿舍,当晚中邪的这个工友就开始发烧说胡话,一直半梦半醒的闹到天亮,第二天他们就去买了很多纸钱元宝拿到钟楼下面烧了,后来这个工友就好了,而工头再也不敢让他们晚上加班了。

正文完
 0
cbf001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cbf001 2022-09-29发表,共计1164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