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灵异事件大全,镜中现白色人影/疑老人魂魄被勾走后去世

423次阅读
没有评论

乌鲁木齐是个很美丽的地方,但是这里也曾出现过一些灵异事件,其中有些堪比贴吧浏览量最高的灵异事件,而且很多还曾有人亲身经历过,究竟这些事情的经过是怎么样的呢?它们又是真是假呢?看完下面的介绍网友心中就会有自己的判断。

乌鲁木齐灵异事件大全

乌鲁木齐灵异事件大全,镜中现白色人影/疑老人魂魄被勾走后去世

事件一/镜中白色的人影

当年新疆某生产兵团,因为条件比较艰苦,所以大家都住的是平方,小宁与父母、奶奶住在一起,防治是那种平方的户型,进门之后就是小宁的卧室,之后右边是客厅,小宁父母的床就在客厅,有一天晚上小宁跟往常一样在床边写作业,父母出去玩了,奶奶则是在客厅看电视。

大约到了晚上11点左右,奶奶从客厅到伙房不知要干什么,但是半天奶奶也没有回来,小宁的写字台旁边有个大立柜,上面有两面镜子,刚好是对着伙房回客厅的鹿的,一路上都没看到奶奶回来,但小宁抬头看镜子的时候,却被眼前的一幕个惊呆了,因为在镜子中看到纯白色的影子从伙房飘出,许久之后奶奶才从伙房回来。

事件二/鬼压床

在乌鲁木齐灵异事件大全中,第二件是很多人可能都曾遭遇过的,那就是鬼压床,但与其他人的遭遇不同的是,故事的主角遭遇的却是连续多次的鬼压床。这个事件中的主角我们称为默默。默默在上高中的回收,和父母住在生产团里分的票房,由于高中学业较多,于是和同学在外面租房住。

默默他们所租的房看上去很普通,但是总给人一种安静的可怕的感觉,平时晚上10点钟刚过,就听不到半点的声音,甚至连周围的咳嗽声都听不到,但他们所住的位置周围其实是很热闹的,起初默默也没有注意,然而住了一段时间就开始遭遇人们经常遇到的鬼压床。

而且遇到鬼压床的并不是只有默默一个人,他的同学们也都遇到了,而且令人奇怪的是这种事情并不是只发生在睡着的时候,有时正躺在床上看书,也会发现自己无法坐起来,每次想要起身就会被弹回去,后来听说他们所住的房子原来住着一个女生,但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女生跳楼自杀了,这间房子就再也没有人敢住。

结语:简单分享了一些乌鲁木齐灵异事件大全中的故事,都是很早发生在乌鲁木齐的事情,其实事情究竟是真是假无从判断,但是当时给人吓得不轻,比如小宁在遇到那次事件后,不久后奶奶就去世了,有人说小宁看到的是奶奶的魂魄被引走了,虽然没有伤害他,但是想起来也是十分的可怕。

正文完
 
cbf001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cbf001 2022-09-29发表,共计917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